>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延续主场傲人纪录 鲁能惨遭中超主场虫羞辱

2012年06月12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凭借巴西前锋威尔顿的绝杀进球,亚泰队有惊无险的在自己的主场以1-0的比分力擒鲁能队。而这样一场胜利,对于亚泰队有着双重含义。其一,在本场补赛拿下鲁能队之后,亚泰队延续着自己在主场对阵鲁能队时的不败纪录。其二,通过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亚泰队终于扔掉了自己头上主场虫的帽子。

  亚泰队在主场对阵鲁能队的这场补赛,是亚泰队本赛季的第五个主场比赛。其中在前四个主场比赛中,亚泰队仅仅是获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其分别在主场以1-0的比分小胜申鑫队,以0-0的比分平中能队,以0-0的比分平人和队,以0-1的比分遭国安队绝杀。而这样的主场成绩,令亚泰队成为了联赛中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同时亦被冠名为主场虫。

  不过当亚泰队迎来第五个主场时,萨布利奇和他的弟子们终于决定要一改颓势,并为家乡父老献上一场胜利。而事实证明,亚泰队众将士做到了。另外在收获了这场来之不易的主场胜利之后,亚泰队将自己的主场战绩提升为2胜2平1负,他们不仅扔掉了主场虫的帽子,更是让家乡父老再度感受到了主场赢球的那份喜悦。

  而相对于扔掉主场虫的帽子,亚泰队能够在本场补赛力擒鲁能队,延续自己在主场对阵鲁能队的不败纪录,同时值得肯定。回顾历史,亚泰队在中超联赛史上,至今为止一共7次在主场迎来鲁能队,并且以3胜4平的成绩保持不败。由此可见,北国春城吉林长春绝对称得上是鲁能队的伤心之地。

  其中在2006年,亚泰队在主场3-2力擒当年的中超霸主鲁能队。而在随后的2007年和2008年中,亚泰队在主场对阵鲁能队时,收获了两场平局。时至2009年,亚泰队在自己的主场又以3-2拿下了鲁能队。至于2010年和2011年,亚泰队在主场以两场1-1,两度同鲁能队握手言和。至于亚泰队在本场补赛拿到的这场胜利,则令其延续了自己在主场对阵鲁能队时的不败纪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在本场取胜的亚泰队,鲁能队在本赛季的不胜纪录被扩大至六轮,早已不见昔日王者风范。而客观的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亚泰队新帅萨布利奇入主之后的执教效果,似乎要强于荷兰籍名帅滕卡特,因为前者总是可以在队伍陷入困境时,找到自我解救的出路,进而上演逆境翻身。至于萨布利奇今后能否为亚泰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奇迹,还是值得关注和期待。(雨乔)

相关新闻:

·亚泰延续主场傲人纪录 鲁能惨遭中超主场虫羞辱
·鲁能六轮不胜创队史最差 为保级而战非危言耸听
·鲁能队坠落之快堪比国米 落寞滕卡特神似补锅匠
·疲惫鲁能豪赌单前锋落败 放弃四猛将如自废武功
·鲁能海归赛季首秀表现不俗 资格成疑或为黑户?
·巴西锋煞再扮亚泰救世主 赛季4球助东家狂揽9分
·尹波:鲁能落败难掩两亮点 中生代球员渐成骨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