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詹姆斯读书减压 传奇教头将离开湖人

2012年06月1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NBA总决赛今日拉开战幕,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猛龙试训控卫利拉德

  据悉,在试训北卡(UNC)控卫肯德尔-马绍尔等六人后,拥有今年选秀第8号选秀权的多伦多猛龙对目前行情为乐透的韦伯州大控卫达米安-利拉德进行了一次单独试训。利拉德在NCAA2011-12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4.5分、5.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韦伯州大取得25胜7负的战绩。其场均得分本赛季在整个NCAA一级联盟中排名第2。

  传奇教头将离开湖人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洛杉矶湖人助教、有着“欧洲篮球之父”美誉的梅西纳将离开湖人,重返欧洲执教。据悉,他将与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下一份多年合同。梅西纳曾执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四个赛季,在这四个赛季中,他四次带领球队夺得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冠军,并两次带领球队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

  皇帝大赛前读书减压

  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养成看书的习惯,皇帝最新阅读的就是名人堂成员杰里-韦斯特的自传,而之后他又阅读了五本书,其中包括《饥饿游戏》三部曲的畅销书,显然他是希望通过读书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对于我来说,读书真的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好办法。”詹姆斯表示,“通过读书可以舒缓我所有的压力,从而做好应对比赛的准备。”那么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总决赛前那本著作又是詹姆斯的选择呢,据悉,皇帝正在开始阅读著名说唱乐歌手同时也是自己好友JAY-Z的著作《Decoded》。

  两市市长为总决赛打赌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今天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正式打响,而当媒体和球迷热议谁可能成为今年总冠军的时候,迈阿密德郡的市长和俄克拉荷马城的市长也打起了赌,而他们的赌注的筹码,就是两地特色的美食。如果热火最终赢下总决赛,那么,俄克拉荷马城市长米克-科尼特就要向迈阿密戴德县市长卡洛斯-吉姆内兹送上一船来自俄克拉荷马城的优质牛排。如果胜出的是雷霆,那么,吉姆内兹市长就要送一船南海滩著名的石蟹去俄克拉荷马城。

  韦德将亲自防威少

  今天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正式打响,毫无疑问,俄城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无与伦比的运动能力将会成为热火的一大麻烦,在控卫的位置上,热火根本没有人能在身高,力量和速度上抗衡威少。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亲自遏制威少,“我们会在防守端非常的忙碌,而我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盯防威斯布鲁克,给他制造更多的麻烦,不过这个任务非常艰巨。”韦德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