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顿射杀鲁能 亚泰主场1比0力克山东止两连败

2012年06月13日13:52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补赛昨日19时30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这场比赛原定3月17日进行,可由于长春突降大雪被迫延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长春亚泰凭借外援威尔顿的进球,最终主场1比0力克山东鲁能。亚泰终止两连败的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五位,而六轮不胜的鲁能则依然排在倒数第二位。

  亚泰收获主场久违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非常谨慎,亚泰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刘卫东和张文钊在左右边路的突破令鲁能的防守稍显凌乱,不过由于操之过急,亚泰并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而尽管场面上处于下风,但鲁能的反击却非常有威胁,王永珀和蒿俊闵在前场都制造了很大的杀机,第45分钟,山东鲁能错失得分良机,外援马塞纳接队友传球抢点射门,球被宗磊挡了一下之后击中了立柱,亚泰躲过一劫。亚泰在第55分钟锁定了胜局,张文钊中场送出直塞,汪强解围送出乌龙助攻,威尔顿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虽然鲁能门将耿晓峰碰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此后双方都无法改写比分,亚泰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主场胜利。

  运气这次站在了亚泰一边

  从4月1日开始,亚泰连续几个主场非平即负,这让萨布利奇和亚泰的球员们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虽然昨天战胜了鲁能,但从比赛的进程看,亚泰确实有着不错的运气,如果不是宗磊的出色发挥加上门柱的帮忙,或许亚泰仍然会处于主场不胜的怪圈中。

  全场比赛亚泰10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但威尔顿却帮助亚泰取得了进球,而鲁能12次射门中有3次是在亚泰的球门范围内,但他们却无法攻破宗磊的十指关,如果马塞纳的射门不是被门柱挡出,亚泰上半场就会落后于对手,那么最终的结果其实还真不好说。

  另外,鲁能全场获得了11次角球机会,远远超过亚泰的3次,但他们却无法将这个优势转化为胜势,无论采用哪种角球战术,在亚泰两名高大中后卫面前,鲁能都无法找到突破口。

  虽然昨天之前曾经遭遇了两连败,不过亚泰在积分榜上并没有过于“掉队”,而经过这场胜利后,亚泰的排名也回到了第五的位置。

  本周末亚泰仍将主场作战,只要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力争战胜上海申花,那么亚泰的积分也将进一步接近前四名,亚泰本赛季亚冠的目标其实并不遥远。

  记者 刘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