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水世联总决赛-中国13-12哈萨克 1胜2负A组第3

2012年06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12赛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男子组总决赛在阿拉木图结束了小组赛较量,中国男子水球队鏖战四节是以8-8战平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最终凭借加时赛5-4即总比分13-12艰难首胜;其他场次的赛果分别是:A组意大利以7-5力克美国斩获三连胜,B组克罗地亚以20-3横扫巴西同样是保持不败,而澳大利亚则是以7-8惜败给西班牙。

  A组:

  中国13-12哈萨克斯坦

  中国男子水球队是在第三轮最后一场首发亮相,随即是在第一节暂时领先比分到3-2,而后第二节则是以2-2(总比分5-4)握手言和。此后,哈萨克斯坦男队虽然是以3-2将比分追平到7-7,但是中国男水在第四节以1-1再度战平,总积分相应地提升到8-8。在更为关键的附加赛较量中,中国男水最终是以总得分13-12(附加赛5-4)力压哈萨克斯坦男队,赢得开赛以来更为宝贵的胜利。

  本场比赛,2号谭飞虎和3号梁仲兴首先是在四节比赛中各自进账2分,4号余利君、8号王洋、以及Liang Nianxiang则是分别拿到1分。在以比分8-8与哈萨克斯坦队战成平手后,2号谭飞虎、3号梁仲兴、4号余利君、7号李斌和9号谢俊敏同样是分别攻门得分。

  意大利7-5美国

  第三轮次场争夺,美国男水利用较为流畅的进攻暂时是以3-2赢得先手,不过意大利男队在第二节则是以3-0的强劲攻势将比分反超到5-3;虽然美国男水连番攻入两球追平到5-5,但是意大利男队则在第三节同样是回敬了一个2-0,总比分相应地提升到7-5锁定胜局,同时凭借三战全胜力压A组群雄。

  B组:

  克罗地亚20-3巴西

  第三轮首场比赛,巴西男队奋力反击在第一节是以2-3略处下风,不过第二节则是被欧洲劲旅克罗地亚男水打出一个7-0的得分高潮,比分随即被改写成10-2奠定胜势;易地而战后,克罗地亚男水在第三节以6-1巩固优势到16-3,并且在第四节是以4-0定格到20-3,最终凭借三连胜领跑B组。

  澳大利亚7-8西班牙

  同是一胜一负的澳大利亚和西班牙两强在第三场较量中狭路相逢,前者在第一节率先是以2-0抢占先机,并且在第二节与对手打成2-2平,随即改写总比分到4-2在上半场领先于西班牙男队;不过澳大利亚男水在第三节被灌成0-4丢掉领先优势,而西班牙男队在第四节以2-3遗憾惜败,但是最终以8-7险胜澳大利亚男水。

  小组赛三轮过后排名是:A组意大利三战全胜积8分排名第一,美国两胜一负积6分位列次席,中国一胜两负积2分力压哈萨克斯坦排名第三,而后者则是三连败凭借加时赛惜败进账2分位居末席;B组克罗地亚一枝独秀积9分高居榜首,西班牙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第二,澳大利亚一胜两负积3分暂居第三,而巴西则是以三战皆负积0分再度垫底。

  北京时间6月15日,世界水球联赛男子组总决赛第四日的交叉淘汰赛具体对阵形势分别是:意大利(A组第一)VS巴西(B组第四)、美国(A组第二)VS澳大利亚(B组第三)、中国(A组第三)VS西班牙(B组第二)、哈萨克斯坦(A组第四)VS克罗地亚(B组第一)。(搜狐体育 苏营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