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集团高层赴沈现场督战 郑铮遭禁急坏滕卡特

2012年06月16日08:10
作者:济南时报

  “这个赛季打到现在,真是没有一件顺心的事啊!”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15日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原因就是本来就缺兵少将的泰山队屋漏偏逢连阴雨,主力左后卫郑铮已经累计4张黄牌,他将缺席辽鲁之战。郑铮留下的位置将由夏宁宁填补。

  滕卡特也感叹着自己的霉运不断,“在伤病和停赛的事情上,我们的运气太差了。这场比赛我本来想带着有经验的老队员,但是韩鹏、刘金东和崔鹏都受伤了,他们就是在济南都无法参加训练。所以,我只能将吾提库尔和李松益带来,他们只有19岁,但不管怎么说,他们的身体是健康的。我希望至少能在沈阳拿到1分,当然能拿3分是最好不过的了。”郑铮停赛了,而辽宁宏运的国脚于汉超很有可能会在辽鲁之战复出,这将对实力被削弱的泰山队边路带来更为严峻的考验。

  现在困扰泰山队的问题是不能把握住机会,滕卡特也在训练中增加了射门练习,但效果怎么样他其实心里也没底,“训练和比赛不同,训练时队员们没有压力。针对这个问题,我也跟我的教练团队进行了沟通。打长春,我们在客场获得了6次机会,这已经不少了。跟广州恒大这样亚洲范围内都是强队的对手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也比他们多,而我们得到的机会都是容易进球的机会,希望这一场能处理得好一点吧。”

  说完,滕卡特长叹一声,“有些东西似乎在跟我们作对,对方门前就好像堵着一面无形的墙。如果一个队员浪费机会,我可以把他换下来,可五六个队员浪费机会,这就难办了。前面浪费机会,防线的压力就变大,每场比赛我们浪费了机会后都会丢球,这也是惩罚吧。如果我们2:0领先,那么防线的压力就会变小,而0:0或者1:1,我们的防守就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这是从赛季一开始就存在的问题。我希望明天就能得到我所说的这场胜利。希望上帝能跟我们同在一场吧!”

  泰山队目前的不利局面也引起了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高层的重视,这次客场挑战辽宁队,不仅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到场督战,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泰山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在赛前出现在训练场边,不知更高层的领导到来,能否给泰山队带来一些好运。 记者董宏磊 (时报沈阳6月15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