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滕卡特矛头直指队员

2012年06月13日08:2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0赛季,鲁能泰山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2010、2011连续两个赛季,鲁能泰山预备队均在预备队联赛中夺冠,以这种阵容外加几名虽不算太出色却也实力不俗的外援组建的鲁能泰山2012中超班底,应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每个人心底都有一笔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没有人接受在12轮联赛过后,球队的成绩居然会在中超16支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二、球队居然已经被领头羊拉开了多达15分的差距,但这一切居然就真的发生了——在“新帅需要磨合”、“球队伤病不断”、“裁判多次误判”、“运气实在欠佳”等客观原因均被不止一次地强调之后,“尚存一轮联赛未打”已经成为鲁能泰山此前唯一的一块“遮羞布”,6月12日晚,这块“遮羞布”也输没了,鲁能泰山客场0:1不敌长春亚泰,已经在中超联赛中连续六场不胜,彻底掉入了保级区。

  这原本是第二轮联赛的一场比赛,当时天气情况太差,比赛推迟至6月12日进行。由于率队成绩欠佳,泰山主帅滕卡特的权威一度受到质疑,但从此次球队出征长春的阵容来看,滕卡特至少在本赛季可以稳稳地坐在帅椅之上,奥比纳、法比亚诺、韩鹏、刘金东等几名球员或因为身陷转会传闻,或因为身体欠佳均未随队出征,这在滕卡特到来之前可以说是不可想象的。滕卡特对外的解释是“我只带最好的球员准备比赛”,可惜泰山前锋马塞纳的射门被长春亚泰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击中门柱,而后卫汪强一招不慎让长春队外援威尔顿攻入整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本场比赛小将王刚转会至鲁能之后首度登场,表现虽然不错却也无济于事,泰山队最终0:1败下阵来。

  12场联赛仅积11分,鲁能泰山创下了自己的队史最差成绩,更可怕的是,这样的耻辱纪录还很有可能会被不断刷新。问题到底出在哪?泰山主帅滕卡特赛后将矛头指向了队员,“有些队员应该为客场负于长春亚泰感到羞愧。我们有五六次机会都抓不住,对方只有一次却进球了。这个赛季我们在前锋线上一直在浪费机会,后防线上又始终不稳定,不论换谁去踢中后卫都会犯错,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只能说对于进攻和防守,我都严重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