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青年报》:奇迹,至少朱骏相信

2012年06月18日09:2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叶飞

  昨天拨打朱骏手机,手机彩铃上传来的是成龙的歌曲“壮志在我胸”,时断时续的手机信号,让我无意间连听了三遍“壮志在我胸”。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种 莫以成败论英雄 管哪山高水也深 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这些歌词的确太符合时下申花的境遇,好在申花的远方虽是坎坷路,但他们也许不再孤孤单单走一程,因为魔兽德罗巴加盟申花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德罗巴来了,真的能帮助申花逆转,并一举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吗?除了申花死忠,或许大多数人依旧认为这仅仅是理论上成立的奇迹。

  24小时前,申花兵败长春的当晚,一位申花主力球员在电话中向记者感叹:“今天输得太冤了,新教练(巴蒂斯塔)真的不错,他练的东西也见出了效果,可是一场大雨,再加上前场缺少强力前锋······如果恒大明天赢了,积分就要拉开到15分,今年夺冠真的要悬。”

  12小时前,德罗巴即将宣布加盟申花的消息,瞬间点燃申花球员即将熄灭的斗志,同样是这位球员,他在电话中对我说:“听说德罗巴真的要来了!如果他7月份就能加盟,接下来三场我们必须往死了拼,只要积分不再被拉大,魔兽一到,恒大就惨喽!”

  在昨天的电话采访中,朱骏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失败。他相信只要做好自己,奇迹就能出现的人生信条,并把这一观点影响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束前,你是不是觉得希腊铁定被淘汰?”朱骏的反问,让我一时语塞,因为笃定俄罗斯出线,希腊遭淘汰的我,在6月17日凌晨果断关掉电视,选择上床睡觉,结果一觉醒来希腊神话真的上演。

  我不否认,在朱骏的挑动下,我也开始相信,希腊神话没准真的会被申花复制。因为新来的主帅巴蒂斯塔的训练深得球员们的欣赏;因为哥伦比亚前腰莫雷诺被认为是难得的中超天才;还有魔兽德罗巴的火线加盟;当然最不能忘了的是朱骏,他说接下来他会一直跟着球队,亲自策划一幕属于申花的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