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普森首夺大满贯赛事冠军 推杆成为夺冠必杀技

2012年06月18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2012美国公开赛的过程让人看得跌宕起伏,直到最后第18洞才决出最后的冠军。两位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吉姆-福瑞克和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在第18洞遗憾都未能抓下小鸟,在果岭旁等待的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凭借1杆优势捧起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这也是他第三座美巡赛冠军奖杯。这个冠军也使他成为了第二位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辛普森,1987年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在这里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很多人没想到今天并列第8名落后领先者4杆出发的辛普森最终能捧起冠军奖杯。看看他今天的表现,用完美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虽然出发第2洞就吞下柏忌,随后又在第5洞吞下第二个柏忌,不过在奥林匹克俱乐部的前6洞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并不算太糟糕,因为这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难的六个洞。

  从第6洞开始,比赛完全进入了辛普森时间。在第6、7、8洞连续抓下3只小鸟,前九洞交出-1的成绩跃升至领先榜前三名,跻身争冠的行列。转场后,第10洞又抓下小鸟,成绩来到了+1杆,和当时单独领先的福瑞克只有1杆之差,让人大跌眼镜。此后,辛普森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一路保帕到比赛结束,最终周末连续两天交出68(-2)杆,以总成绩+1结束四天的比赛。

  直到第18洞,今天并列领先出发的麦克道维尔和福瑞克的成绩都是+2杆,剩下最后1洞落后辛普森1杆。两人开球都落在球道和长草边缘,球位都不算差,麦克道维尔第二杆极其漂亮,留下了一个极好的抓鸟机会。而福瑞克第二杆失误出现右曲进入果岭旁边的沙坑,最终福瑞克在第18洞吞下柏忌,当麦克道维尔错失25英尺的小鸟推后,冠军终于尘埃落定,辛普森有惊无险地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我知道这个球场非常难,”辛普森说,“我尽可能做好我能做的一切,最后三洞我一直在默默祈祷,或许是我这辈子最紧张的时刻。”

  其实前两轮,辛普森发挥得并不理想,都没能打出红字,分别交出72(+2)和73(+3)杆的成绩。辛普森能夺冠还是依靠周末两天的超常发挥,第三轮住下5只小鸟,比前两轮抓鸟数加起来还要多,交出68杆的好成绩,而今天又是4个鸟,2个柏忌,68杆!这个冠军也使他在联邦杯的积分榜上跻身前十。

  推杆成为了辛普森夺冠的必杀技,今天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果岭上连续6个1推让人目瞪口呆。

  1985年8月8日出生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韦伯-辛普森今年年仅27岁,2007还是业余球员的他就成为沃克杯美国队的队员,并拿下最后的冠军。2008年转职业的他凭借资格考试并列第7名的好成绩获得了2009年的美巡赛参赛卡,职业新人年就在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lassic)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并在索尼公开赛上取得第9名的成绩,新人年4次进入前十,年终奖金榜位列第70名。

  去年全视线锦标赛上,原本有机会拿下生涯首冠的辛普森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与冠军失之交臂。随后又在新奥尔良精英赛延长赛上遗憾惜败于巴巴-沃森,再次错失首个冠军奖杯。直到去年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决赛轮打出67杆零柏忌的惊人成绩,三杆优势力压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拿下职业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奖杯。

  紧接着去年9月,辛普森又在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经过两个加洞击败切兹-里维(Chez Reavie)拿下第二座冠军奖杯,第一次登上联邦杯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十月,他差点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上拿下第三冠,最终在延长赛第2个加洞中输给本-克莱恩(Ben Crane)屈居第二。另外,辛普森也是2011总统杯美国队的队员,帮助美国以总比分19-15战胜国际队第7次夺冠。(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