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威廉姆斯轻松晋级 在星牌上比赛已成习惯

2012年06月21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首轮继续征战。在当天的焦点之战中,赛会1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以4:1的比分轻取小将周跃龙,顺利晋级32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威廉姆斯对小选手周跃龙给予了不少的赞誉,并且对本次比赛场馆设施、球台等都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威廉姆斯是19日凌晨2点钟左右才赶到张家港。而19日晚间7点他就要迎接来自我国中青赛小将周跃龙的挑战。周跃龙虽然只有14岁,但状态不错,在此前的比赛中也频频打出较好的成绩,因此对威廉姆斯来说,尽快休息好,调整好状态,防止自己阴沟翻船也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不过晚上的比赛一开始,威廉姆斯就向所有的观众展现了自己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强大实力,以3:0的比分迅速拿到赛点。尽管第四局小将周跃龙勉强扳回一局,可是仍然无济于事,威廉姆斯第五局打出单杆122分彻底毁灭了周跃龙晋级的希望。可以看出,小将周跃龙虽然也久经比赛,可是面对世界第三的威廉姆斯几乎无丝毫还手之力,还是让他自己十分懊恼。而获胜者威廉姆斯则面对胜利十分平静,展现了自己一贯以来沉稳的作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也对14岁的小将周跃龙进行了一番点评。“他看起来只有十岁。非常有前途,如果他能好好练习,发挥出自己的状态,那他绝对是未来的希望之一。”

  威廉姆斯在发布会上高度赞扬了场馆建设以及星牌球台。“英国的PTC从没有像这样的场馆,这个比赛很好。”威廉姆斯先是赞扬了场馆,继而也赞扬了一番星牌球台。他表示经常参加世界级排名赛的他,对世界职业斯诺克相关排名赛事的指定用品星牌球台更加熟悉。事实上,尽管威廉姆斯舟车劳顿赶到张家港时间并不长,可是对于球台的熟悉程度却并非对手可比。对他而言,星牌球台使用体验非常好,长期在星牌球台上打球的他尽管并不熟悉张家港的比赛场上,但星牌球台这个舞台让他自己感到十分亲切,技术水平发挥的自然更加游刃有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