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回家受英雄式欢迎 杜兰特:明年夺冠军奖杯

2012年06月23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杜兰特依旧是雷霆球迷心中的英雄
杜兰特依旧是雷霆球迷心中的英雄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虽然雷霆队在今年的NBA总决赛当中以1-4不敌热火队而未能夺得NBA总冠军,但是今天回到俄克拉荷马城的雷霆将士们还是在自己的家乡受到了英雄式的欢迎。

  在今天雷霆队乘坐的飞机抵达俄克拉荷马城的机场时,成千上万的雷霆队球迷到机场去迎接雷霆队将士们的回归。雷霆队的将士们也在机场对前来欢迎他们回归的球迷们表达了感谢之意,在球员们讲话的过程当中,雷霆队的球迷拼命为他们欢呼、鼓掌。

  “我觉得其他任何NBA球队都得不到像我们球队得到的这样的球迷支持,这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雷霆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在机场动情地对雷霆队的球迷说道,“我知道我的队友们都是非常感激你们的,再度感谢大家!下个赛季,我们会回来的,我们将会为我们的城市带回一个总冠军。”

  雷霆队方面并没有策划什么庆祝活动,但是通往俄克拉荷马机场的各条道路都被前去欢迎雷霆球员回家的球迷们的汽车挤得满满当当,这样的汽车长龙一直排到了雷霆队举行简短发布会的地方,雷霆队在机场的一个大厅特意安排了15分钟的时间,让雷霆队的球员们与球迷们进行见面和交流。

  回到自己的家乡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欢迎他们回归,雷霆队球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也有些被震到了,他们站在麦克风前的时候不约而同地发出“哇!”的惊呼声,当时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以为麦克风还没开,而他们的惊呼声则清晰地传到了球迷们的耳中。“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与我们一起进行庆祝,但是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明年。”杜兰特说道,“我们仍然在努力工作,我们会为你们做这一切事情的,你们就像是我们的家人一样。希望我们明年能够举办夺冠的盛大庆典。”

  雷霆队老将控卫德里克-费舍尔向球迷表达了球队未能夺冠的歉意,同时也表示雷霆队明年一定会争取把总冠军奖杯带回到俄克拉荷马城。“我很抱歉我们没有夺得最终的NBA总冠军,但是希望我们明年能够再次争取到这样的机会,并且最终完成我们的工作。”费舍尔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