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小诗维森特建功 武汉卓尔客场2-1胜东进

2012年06月23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23日16:00时,中甲联赛第十四轮,武汉卓尔队远赴呼和浩特挑战东进队,首发名单中,王小诗与外援维森特搭档双高中锋。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队凭借王小诗和维森特在上下半时的入球,2-1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

  比赛第3分钟,呼和浩特队展开攻势,10号外援阿穆得黄牌警告。第6分钟,阿代尔边路带球传中,维森特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卢西亚诺挑传前场队员,吴龑出击率先将皮球扑出。

  第16分钟,卢西亚诺在汉军禁区内造成混战,将皮球直塞给丢有阿穆,后者得球射门高出横梁飞出。第22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埋伏在后点的宋泰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皮球高出。一分钟后,李钢在防守中,阻挡阿穆吃到黄牌。

  第26分钟,阿代尔边路传中,维森特前点包抄被东进防守队员拉倒,裁判没有示意犯规,王小诗中路包抄推射,皮球飞入网窝,卓尔客场1-0领先。一分钟后,呼和浩特拼得前场任意球,开出后皮球高出门粱飞出。第32分钟,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饶尧右边下底将皮球回敲队友,姚翰林门前拔脚抽射,皮球被朱琪挡出。随后,汉军获得定位球,开出战术任意球后,并未照成威胁。第37分钟,饶尧头球回传队友,险些造成威胁。

  第40分钟,东进前场任意球直接开出,吴龑将皮球没收。上半时补时一分钟结束,武汉卓尔凭借王小诗的入球1-0领先呼和浩特东进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无人员变化。呼和浩特东进队展开攻势,打出一波很有威胁的进攻,第48分钟,东进队吕伟左路突破,传中,中路包抄球员顶高,汉军躲过一劫。呼和浩特东进队外援卢西亚诺在卓尔半场很有威胁,给卓尔队很大的压力。第52分钟,东进队开出角球吴龑出击,对方球员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随后东进队作出人员调整,用9号李吉蘍替换下10号外援阿穆。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下半时的第一个角球机会,并未制造威胁。第59分钟,卢西亚诺踢到汉军队长梅方。

  第62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姜胜将皮球顶偏。第69分钟,东进队再次换人,4号徐文彬登场,28号任鹏下。一分钟后,王小诗接队友后场长传,晃过对方中路防守队员。东进队后卫上前阻拦汉军进攻,王小诗再次突破形成单刀。此时裁判哨响,吹王小诗拉人犯规。

  第73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队反击,埋伏在禁区内的卢西亚诺接队友传球,头球摆渡,5号宋泰林门前得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为1-1。第77分钟,汉军进行人员调整,袁明灿替补登场,换下小将姜胜。

  第81分钟,汉军获得前场任意球,阿代尔主罚,埋伏在禁区内的维森特高高跃起将皮球送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2-1,卓尔再度领先。第84分钟,汉军换人,谭斯上场,替换下阿代尔。谭斯上场后顶在锋线,王小诗回撤打中卫。两分钟后,卢西亚诺铲倒饶尧,前者获得黄牌。比赛进入尾声,东进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并制造威胁。下半时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汉军用胡卓伟替换下姚翰林。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客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东进获得三分。(搜狐体育 Wing)

  呼和浩特东进VS武汉卓尔首发名单

  呼和浩特东进 首发:5-宋泰林 6-刘毅 8-吕伟 10-阿穆(53" 9-李吉蘍) 14-李根 22-张浩 27-乐倍思 28-任鹏(69" 4-徐文彬) 31朱琦 32-毛开宇 35-卢西亚诺

  替补:1-顾俊杰 4-徐文彬 7-牟永杰 9-李吉蘍 12-刘文庆 16-梁宇驰 19-朱大义

  武汉卓尔 2-王小诗 8-姚翰林(92" 24-胡卓伟) 10-维森特 11-阿代尔(84" 23-谭斯) 12-李钢 15-梅方 16-吴龑 20-饶尧 25-姜胜(77" 13-袁明灿) 26-柯钊 28-忻峰

  替补 3-蔡曦 5-周恒 13-袁明灿 17-朱子森 23-谭斯 24-胡卓伟 27-朱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