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梵首秀无人进球 实德主场暂0-0建业

2012年06月23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打响,大连实德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结果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0-0结束上半时。

  实德队和建业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都不理想,主队目前排名第10,建业只落得个第14位。就两队近5个赛季的10次交锋情况看,实德队拥有5胜2平3负的战绩,而且在最近的两队交锋中,已经连续7 场比赛保持不败,上个赛季还两胜河南建业。尤其目前实德队还是连续6场不败,队员们的士气高昂,阵容还较为齐整。因此今天他们派出了詹姆斯、马丁和阿德这驾“三叉戟”出战。

  与大连队相比,河南建业主帅维斯雷恩面临的情况则更为艰难。除了主力后腰张力因伤缺阵外,后防线上的赵鹏、谭望嵩的伤势也是一个困扰球队水平的大问题。倒是他们在锋线上依靠卡通戈和内托这 两杆“洋枪”,本赛季在二次转会期间,又引进了香港内援高梵,也组成了“三叉戟”,优势较为明显。作为中超有名的“菜地”球场,大连实德的主场金州体育场,让许多球队都在这里吃了暗亏,建 业也不例外,几个赛季以来,他们从来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赢过球。

  在主裁判付明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后,大连实德凭借主场之利对建业禁区展开了大举进攻。本场他们派出了4-3-3阵容,由詹姆斯打右路。虽然这是一个他不善长的位置,而且还要一人面对三人阻挡,但 仍然十分活跃。第3分钟,詹姆斯在右路带球强行突破,可惜传球质量太差。第6分钟,实德队在左路发边线球,球传到禁区里,詹姆斯起脚打门,结果被谭望嵩和赵鹏合力挡了下来。当第14分钟时,看 到詹姆斯打右路比较别扭的情况,主帅文加达将其换到左路,阿德里亚诺换右路。

  第16分钟,权磊开任意球后直接打门,可惜球没有踢起来,直接打在了卡通戈的腿上。实德队仍然坚持打詹姆斯这一点,20分钟内就有两个角球,有7个前场任意球。

  第22分钟,赵明剑发出角球,权磊吊门,建业门将曾诚将球托出。可是随后黄希扬就在左路形成突破,并在禁区前分球给卡通戈,卡通戈起脚射门,实德门将张翀奋力挡出。这是前20多分钟里场上出现的质量最高的打门。

  第31分钟,大连实德的阿德里亚诺接到马丁的传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飞。

  在随后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员体力下降,逐渐被建业队占据了主动。但双方的进攻质量都不高,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也不强。在补时一分钟后,双方以0-0进入半场休息时间。

  大连实德首发:门将:22-张翀;后卫:15-赵明剑、23-朴东赫、6-张耀坤、7-赵宏略;中场:13-权磊、21-吕鹏、24-阎峰;前锋:9-马丁、10-阿德里亚诺、11-詹姆斯

  河南建业首发:门将:19-曾诚;后卫:23-乔巍、4-赵鹏、16-谭望嵩;中场:2-孙升准、8-张璐、14-黄希扬、35-陆峰、18-徐洋;前锋:11-卡通戈 33-高梵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