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拒劝说两队友留队 今夏苦练盼打爆詹姆斯

2012年06月24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杜兰特希望每次交锋都能完爆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媒体消息:雷霆球员今天参加了媒体见面会,杜兰特无疑是最大的焦点,他透露今年夏天奥运会后将不会休息,并承认希望雷霆和热火能成为未来几年的死对头,还自曝渴望在每次交锋中都打爆詹姆斯。

  虽然在总决赛中1-4不敌热火,但仍有4000多名球迷在机场迎接回家的雷霆,这让杜兰特非常感动。“那一幕真的让人很感动,很少会有球队能获得这样的支持,我深爱雷霆和这里的球迷。”杜兰特说。第5场总决赛后,杜兰特曾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他拒绝去别的球队打球,他只愿意为雷霆打球,且因此而感到骄傲。

  总决赛遭淘汰,杜兰特在现场一度眼含泪水,但他拒绝就此沉沦。失败是成功之母,即便是詹姆斯为首的热火三巨头,去年的总决赛也曾遭受打击。对此,杜兰特看的很开:“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训。通常情况下,你只有经历失败,才能从中学到东西。这次失败将会给我们提供前进的燃料。”

  哈登和伊巴卡今年夏天将面临合同选项,受制于薪资空间,雷霆很难将这两人同时留下。有记者问杜兰特是否已经就此和两名队友进行过交流,杜兰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会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奥运会之后会好好休息下吗?杜兰特的答案是:不。“我明天就会拿球去训练馆,我的业余爱好就是打篮球。我会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且会全力提高自己发动进攻的能力,并争取让得分变得更轻松。”杜兰特说。

  可以想见,杜兰特和他的球队要想在未来几年夺冠,詹姆斯和热火显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当记者提醒阿杜,热火很可能会成为雷霆的死敌时,杜兰特如是回答:“我希望如此,我会非常享受与他们的对抗。如果我们成为了总决赛的冤家,那将会充满了乐趣。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和勒布朗在一起对抗,我希望每一次都将他打爆。”

  失去了总冠军,这让杜兰特对奥运会夺得金牌变得无比的渴望。“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便对奥运会充满了渴望,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是的,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杜兰特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