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泡夜店被酒瓶击伤眼部 向经营者索赔2千万

01帕克携新女友泡夜店
1/17

01帕克携新女友泡夜店

2012年06月24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因为在曼哈顿一家夜店斗殴中被飞来的酒瓶碎片划伤了眼角膜,近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决定起诉该家夜店及其经营者,并要求索赔2000万美元。

  托尼-帕克在上周泡夜店时遭遇了斗殴事件,尽管法国跑车并没有参与斗殴,但他却被夜店里面乱飞的酒瓶子击中眼部,眼角膜被划伤。所幸的是,这次受伤并不严重,并不会影响他代表法国队出战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不过,这段时间他只能戴着护目镜。

  据悉,帕克已经在近日向法院提起上诉。向事发当地的那家名为W.i.P的夜店及其经营者索赔,据悉,索赔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

  这项控诉是在曼哈顿区最高法院提起的。帕克认为,那家夜店的经营者在安全管理上有所疏漏,才导致自己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是该起斗殴事件的始作俑者,而布朗的女朋友和男保镖等8人在冲突中受伤。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