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队冲击热火VS雷霆格局 公牛快船上榜湖人无缘

芝加哥公牛
1/4

芝加哥公牛

2012年06月23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23日,热火和雷霆这两支年轻而极具冲击力的球队杀入2012年总决赛,这也让不少媒体认为这两支球队的对抗仅处于萌芽期,他们将会在未来持续数年的时间里统治联盟。不过美国著名媒体《NBC》则认为,在2012-13赛季当中,将会有四支球队冲击热火VS雷霆的总决赛格局,其中湖人并不在此列。

  如今热火三巨头正处于她们的壮年期,而且由于他们拥有超群的实力,这也使得众多老将乐意加盟这支球队,在未来的数年时间里热火依然具备极强的能力。而雷霆的核心球员都很年轻,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也必然会在进步着。因此对于NBA而言,这样的总决赛对决足够让人怒血喷张,而且他们会在2013年重新会师总决赛恐怕也并不奇怪。但联盟的其他球队自然也不是坐观其斗的,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后,会有哪几支球队可以对热火和雷霆称霸联盟的格局产生威胁呢?

  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很令人期待,他的走向极有可能会改变联盟的统治格局,但除了这个未知的因素之外,其他还有几支球队可以冲击热火和雷霆称霸的格局。

  1、芝加哥公牛

  在季后赛开始前,很多人都在期待公牛与热火在东部决赛当中的相遇,然而由于德里克-罗斯的受伤导致了公牛在首轮直接出局。然而在下个赛季中段罗斯便能够复出,他的双腿完全可以在季后赛开始后痊愈。公牛的防守极为出色,而且运动能力非常出色,他们连续两年在东部常规赛当中位居榜首,是对热火的极大威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