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NBA选秀 > 2012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选秀夜喜得两将 加拿大中锋或为拜纳姆减压

2012年06月29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加拿大中锋罗伯特-萨克里
加拿大中锋罗伯特-萨克里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2年NBA选秀大会,洛杉矶湖人队选择了来自加拿大的中锋罗伯特-萨克里。另外还用现金从小牛得到了次轮总第55号选秀权(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

  22岁的罗伯特-萨克里身高2.13米,上赛季在NCAA中,他在场均出场26.3分钟的时间内,场均贡献11.6分,6.3个篮板以及1.4次封盖。

  新的劳资协议不再允许洛杉矶湖人用砸钱的方式补强阵容,为了避免更多的奢侈税,他们需要通过选秀来得到有天赋的年轻血液。连续两年止步西部半决赛,这个夏天他们调整阵容的可能性很大,而选秀是湖人改变阵容的一个好机会,不过湖人在今年的选秀中只有第60顺位,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充当看客。

  萨克里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家伙,在选秀之前就曾曝料会在首轮被摘走,“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我会在第一轮被摘走,”萨克里说道。当然,他的经纪人并没有萨克里那样自信。

  萨克里也表示愿意做任何球队需要的事情,“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也许我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防守端做出贡献。我愿意打得足够强硬,做任何球队希望我做的事。如果是让我去防守对面最好的内线球员,我可以完成任务。”萨克里说道。

  对于湖人做出这样的选择,或许很多人都会感动震惊,毕竟洛杉矶不缺乏内线球员,因为他们拥有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双塔的存在让湖人内线实力笑傲联盟,但奥多姆的离去让双塔缺少了可靠的替补,乔什-麦克罗伯茨和特洛伊-墨菲的表现还无法令人满意,之后他们又换来了乔丹-希尔,希望他的运动天赋能在内线给球队帮助,不过主帅布朗却没有给犀利哥更多的表现机会,更多的时间将其放在了冷板凳上,目的是在选秀大会上带走一名后场球员。而如今,湖人管理层还是选择了一名大个子。

  虽然萨克里的前景并不被看到,但只要能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他还是会让人眼前一亮,他获得的每一个机会都会让我们感受到一点额外的激情在燃烧。萨克里是个非常强硬的家伙,当然,他还不是优秀的防守篮板手,如果想保护好球队的禁区,萨克里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他必须要让他在防守端打得更有存在感。当然,萨克里能够成为NBA一名角色球员,也可以为小鲨鱼减压。

  另外,湖人还购买得到了小牛队的次轮总第55号选秀权,最终得到了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身高1.91米的奥多姆毕业于马奎特大学,虽然身高只是得分后卫甚至组织后卫级别,但是在球场上却是一个小前锋,他在马奎特大学场均可以有18.3分3.5个篮板球2.7次助攻入账。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