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朱建荣抢点包抄轻松破门 青岛1-0申花

2012年07月01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15点30分,2012年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副班长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对阵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半场结束,中能凭借第39分钟朱建荣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申花。

  随着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回归,青岛中能的成绩有了触底反弹的迹象,在过去的三场客场征战中,中能出人意料的拿到了4分,先是一球小负江苏舜天,接着逼平了北京国安,在上轮又客场战胜了广州富力,此外足协杯中又凭借一帮替补球员4球大胜贵州智诚,球队士气非常高涨,本场赛前主教练张外龙更是说要全取三分。而上海申花的情况和青岛中能正好相反,抛开足协杯不谈,申花在阿根廷名帅巴蒂斯塔的带领下至今还一场未胜。所以本场比赛申花虽然想要从副班长身上全取三分,但是很可能一分是比较理想的结果。

  上半场刚开始,中能就险些利用角球机会破门,郑龙发出的角球直接击中近门柱弹出,伊布拉吉莫夫侧身凌空扫射,球打在申花球员身上弹出界。第7分钟,郑龙再度开出角球,可惜抢点队友的捅射被申花后卫及时解围。第11分钟,申花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莫雷诺头球回点,吴曦禁区外的远射没能造成任何威胁。第14分钟,朱建荣为中能赢得禁区外右侧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郑龙的左脚弧线球发到远门柱,朱建荣力压申花后卫头槌轰门,球被王大雷用身体挡了一下后压在门线上。

  第18分钟,郑龙右边路斜传禁区,邹正回做,朱世玉禁区外的远射高出门梁。第20分钟,姚江山为中能赢得弧顶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弧线球发至远门柱,可惜朱建荣及刘健的两点包抄都没碰到球。第24分钟,朱世玉前场右侧铲倒莫雷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郑龙左边路斜传远点,朱建荣迎球冲顶稍稍高出门框,中能再度错过破门良机。第33分钟,莱昂纳多和邹正在弧顶前联防姜坤,送给申花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哥伦比亚新援莫雷诺主罚,可惜他的左脚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39分钟,中能队长刘健禁区外右侧送出直塞,撕破了申花整条防线,郑龙得球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伊布没有碰到球,朱建荣后点杀到推射空门得手,1-0,中能队率先取得领先。第40分钟,郑龙左边路单骑闯关,突入禁区扣过邱添一,面对王大雷小角度推射,被申花门将倒地封出底线。第44分钟,申花发动反击,阿内尔卡小禁区前的抢点劲射被中能后卫用脚挡出。半场结束,中能暂时1-0领先。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8-牟鹏飞;25-邹正、3-莱昂纳多、24-梅尔坎、2-郭亮;10-郑龙、17-刘健、6-伊布拉吉莫夫、7-姚江山、29-朱世玉;15-朱建荣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王大雷;4-王林-、23-邱添一、3-莫伊塞斯、2-熊飞;20-吴曦、6-于涛、37-莫雷诺、10-姜坤、7-冯仁亮;39-阿内尔卡

  黄牌:中能:25’29-朱世玉 33’3-莱昂纳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