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阿内莫雷诺上榜 毛剑卿处于低潮

门将程月磊
1/11

门将程月磊

2012年07月02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表现失常、表现正常对球队帮助不大、红牌下场,这是中超第15轮最衰阵容入选球员的特点,本轮最衰阵容为352阵型。上海申花共有三人入选最衰阵容,堪称本轮最衰球队。

  门将:程月磊(广州富力)

  程月磊:本轮有两位门将丢失三球,依次是国安的候森和富力的程月磊。与候森所失三球相比,程月磊所失的三球更背运一些。第一粒失球是第28分钟达纳拉赫的远距离射门,当时舜天左路传球至中路,达纳拉赫拿球后突入大禁区,右脚抽出地滚球,站位偏右的程月磊倒地后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左铡死角;第60分钟,埃雷尔森后点头球攻门,程月磊失去重心,做出倒地动作后目送皮球入网;第88分钟,舜天在禁区内一连串头球摆渡,达纳拉赫倒勾破网,这三粒进球很精彩,程月磊也做出扑救,但未能扑住球。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