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只能租借或去泰达 好友透露小杜仍在犹豫

2012年07月05日11:4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为亚泰旗帜性球星,杜震宇一直深受长春球迷喜爱。近日有关他被租借离队的消息让很多人震惊。难道杜震宇真要离开效力16年之久的亚泰吗?昨日,据知情人透露,此事现只是意向性阶段,小杜并没想好是否要走。

  只接受租借 或去泰达

  今年萨布利奇入主亚泰,喜欢用速度更快的刘卫东出任主力左前卫,这位长春籍小将也不辱使命,攻入两粒进球。客场逆转杭州绿城的比赛中,90后小将陈连晟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攻入制胜一球。作为球队核心,杜震宇看似越来越边缘化。其实在上半赛季,杜震宇有7场比赛担任主力,但都没打满全场,而且没有进球和助攻。杜震宇萌生了“出去找找状态”的想法。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认为不是坏事,“如果他能在其他球队找回状态,回归后依然是主力,这对球队很有帮助。”

  据了解,大约在一周前,杜震宇和亚泰俱乐部有过初步交流,但此事依然停留在意向性阶段。虽然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但作为前中国足球先生和前国脚,杜震宇不愁下家,已经有多支中超俱乐部向他抛来橄榄枝。不过小杜和俱乐部的意思是如果走,只接受租借半年的合约,而且要去一家能打上主力的球队。

  记者得到最新消息,泰达与建业求贤若渴,且能满足小杜关于薪水和主力位置方面的要求,但还没有对转会进行具体操作。

  好友:内心纠结还在犹豫

  杜震宇离开长春转投他队,让长春球迷有些难以接受。毕竟自1996年亚泰俱乐部成立起,小杜就在长春踢球,他本人现在内心也很纠结。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杜震宇,但他的三部手机全部无法接通。很显然,无法打开心结的小杜暂时选择回避。不过身边朋友告诉记者,杜震宇并不是因为最近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负气出走。

  朋友透露,杜震宇对俱乐部和长春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内心并不想背井离乡到其他球队踢球。不过因为长期没有系统的比赛,小杜的竞技状态多少有所下滑。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能出去找回状态,他也能接受租借到其他中超球队的建议。“无论走或不走,如果有最新消息,杜震宇一定会通知大家。现在没有消息真的是因为一切还没有定论。”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链接

  亚泰俩主场比赛延期

  7月9日晚欲双杀实德

  昨日,亚泰官网发布公告,由于经开体育场7月7日举办大型活动,原定当日19时35分开赛的亚泰主场与实德的中超赛事,延期至7月9日19时35进行。7月21日亚泰主场与辽宁的比赛延期至7月22日19时35分进行。

  目前,亚泰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5。联赛首轮亚泰客场2比1击败实德,获得开门红。如今回到主场,萨布利奇希望能双杀对手。而实德上轮兵败贵州,马丁和赵宏略两位主力分别吃牌本轮停赛,亚泰可谓是迎来了主场奏凯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