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杜震宇演绎天使与魔鬼 小杜中超五年首直接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4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本轮联赛的杭长之战,亚泰核心杜震宇演绎了一幕“天使与魔鬼”的剧情。杜震宇仅仅用了十三分钟的时间,便完成了从功臣到罪人的大变身。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时,杜震宇无疑是球队的功臣,但其随后的不冷静行为“惹”来了红牌,令十人应战的球队陷入了绝对的被动。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此役惹来的红牌,是其征战中超五年以来第一次直接染红。

  纵观杭长之战,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可谓是开局不利。此役开局仅仅8分钟,杭州绿城中场谢志宇便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其利用俯身冲顶取得了进球。客场作战又一球落后,这令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甚为焦急,而就在此时,杜震宇临危受命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让球队重燃希望。比赛进行至28分钟时,杜震宇快速前插至杭州禁区内,其接应克劳迪内轻巧的后脚跟传球,并抢在姜波拦截之前用左脚铲射建功,从而扳平了比分。

  不言而喻的是,攻入扳平一球的杜震宇当属球队的功臣,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十三分钟之后,杜震宇便从功臣成为了罪人。赛至第40分钟时,杜震宇在回防的时候从身后踢倒了萨比隆,此时杜震宇的情绪略显激动。就当人们以为比赛将继续下去的时候,“大事件”终于爆发了。第41分钟时,杭州队刚刚罚出任意球,杜震宇却突然间对萨比隆再度犯规,而杜震宇的这次犯规直接被主裁认定为是恶性犯规,并直接将杜震宇罚出场。

幻灯:杭州球迷雨中热情助威 马丁突破制造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离场的杜震宇在路过替补席,向球员通道走去时,站在场边的主帅沈祥福似乎显得非常愤怒。其实沈祥福的不满情绪完全可以理解,因为进攻核心杜震宇离场,将会对球队的技战术产生难以估量的影响。纵观长春亚泰的下半场比赛,其在进攻端完全是处于杂乱无章的状态,整个下半时比赛,长春亚泰因杜震宇的离场显得只有招架之功,全无还手之力。

  前中超足球先生火爆的足球“性格”由来已久。本赛季在对阵陕西中建时,杜震宇奉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帮助球队以2-0击败陕西中建。可是在那场比赛中,又进球又助攻的杜震宇却连续吃到黄牌,从而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因红牌离场。至于本场比赛中,杜震宇所吃到的这张红牌,则是杜震宇征战中超五年以来,第一次直接吃到红牌离场。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杜震宇在球队当中的重要作用和价值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杜震宇好冲动的性格也令其连连吃牌,而过多的红黄牌又无疑会直接影响球队的战斗力。作为一名锋线球员,杜震宇在2006赛季吃到9张黄牌,在2007赛季吃到3张,在2008赛季吃到9张,即使是在伤病缠身的2009赛季也吃到了2张。而本赛季至今,杜震宇更是吃到10黄加2红。对于杜震宇来说,其奉献进球和助攻是对球队的帮助,而少吃牌又何尝不是呢。(雨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