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什加盟湖人|纳什交易|纳什联手科比 > 纳什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加盟湖人队惹怒球迷 欲用嘘声招待昔日宠儿

2012年07月05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尽管太阳的球迷们都已经做好了史蒂夫-纳什离开菲尼克斯的准备,但他们还是无法接受纳什加盟宿敌洛杉矶湖人队的事实,因为联盟中没有一支球队比太阳更痛恨湖人,恼羞成怒的太阳球迷甚至给他们曾经深爱的纳什贴上了“叛徒”的标签。

  太阳和湖人已经达成了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湖人得到了纳什,太阳则得到了两个首轮选秀权(2013年和2015年)、两个次轮选秀权(2013年和2014年),一个价值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及300万美元的现金。纳什的新合同为3年2500万美元。由于现在还处于联盟的冻结期,所以交易需要等到7月11日才能够正式完成。

  史蒂夫-纳什真的要加盟该死的湖人了吗?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毕竟这么多年,纳什一直都在谈论着他对太阳球迷的热爱,表达着对这支球队的忠诚,然而最终却给太阳的球迷这样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

  事实上,凤凰城人不责怪纳什离开太阳,这很明显,根据太阳为纳什提出的那微不足道的报价,纳什肯定会另寻他处,而太阳也无意再强留,让纳什继续为他们效力。毫无疑问,纳什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未来,但他为何要加盟该死的湖人呢?

  可以说联盟中没有一支球队比太阳更痛恨湖人,从20世纪70年代第一次季后赛中相遇开始,他们就产生了自卑感,而且这还是单方面的。湖人和他们的球迷却总是有一种优越感,他们队中拥有更多多才多艺的球员,而这些都是太阳球迷最痛苦的伤疤。

  太阳是第一支进驻菲尼克斯的职业球队,湖人则是他们最长久的敌人。通过近些年来的疗伤,太阳对湖人的怨恨轻了许多。但现在纳什的选择又加重了太阳球迷对湖人的恨意。对于太阳球迷来说,纳什放弃达拉斯小牛而选择将最后的生涯奉献给湖人,简直就是在他们的背后狠狠地捅了一刀。

  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做出这样的选择主要是因为可以离自己的孩子们更近一下,事实上,休赛期他可以在纽约,而他也有能力为孩子们支付飞机票来到纽约或者是多伦多和他相聚。显然,这都不是主要的原因。在职业生涯末期,纳什更希望能够为洛杉矶打球。

  随着时间的推移,纳什给太阳球迷带来的伤害会逐渐被淡忘,但新赛季当纳什身披湖人战袍出现在美航中心球馆的时候,他得到的不会是掌声,而是整个球馆激烈的嘘声。除非纳什另作其他决定,除了该死的洛杉矶湖人队之外任何球队都可以。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