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总统杯-意大利送波兰3连败 巴西输球止连胜

2012年07月06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2赛季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在叶卡捷琳堡进行到第三天,意大利女排首场是直落三局以3-0送波兰二队三连败;古巴女排随后是苦战四局以3-1终止巴西二队的连胜脚步;而东道主俄罗斯女排今天则是轮空。这样,俄罗斯和巴西同积6分领跑群芳,意大利和古巴暂时拿到3分紧随其后,而战绩三连败尚无积分进账的波兰二队尴尬垫底。

  意大利3-0胜波兰二队

  第一场比拼,首日惨遭巴西二队逆转的意大利女排同样是开局不利,在先下一球后却连丢6分暂时落后到1-6,好在利用强攻反击逐步反超比分到10-9和16-14。不过,波兰二队利用对手松懈的机会再度是以20-17超出比分,而意大利女排在顽强追分到23-23平后,凭借关键比分下手果断以26-24艰难险胜。

  次局较量,意大利女排同样是在开局分别落后到5-6和12-14,不过通过奋力追分扳平到10-10和14-14。在以比分15-16落后暂停时,意大利女排稍作调整后再度发力改写比分到18-18平,并且是以20-19和22-20轻松地完成反超。战至局末关键时刻,意大利女排连得3分定格比分到25-20,随即将局分改写到2-0领先。

  易地而战,波兰二队则是在比分落后到3-4后,通过连续强攻反超到8-7。不过,意大利女排则是分别以13-11和18-15夺回主动权。虽然波兰二队曾经短暂将比分迫近到17-19和20-22,但是意大利女排打出精彩配合以24-22领先获得赛点,并且防反建功以25-22锁定胜局,同时送给波兰二队尴尬三连败。

  巴西二队1-3负古巴

  第二场较量,古巴女排在短暂相持到2-2和6-6平后,利用强攻突破率先以8-7赢得先手。在古巴女排稳步改写比分到10-9和14-13后,由主攻萨萨坐镇的巴西二队顽强追分到17-17和20-20平。在比分激战到24-24平的关键时刻,古巴女排利用跳发球和强攻优势以26-24先胜。

  巴西二队则是在第二局暂时是以5-3和8-6抢占先机,随即利用一攻下球和拦网紧盯巩固住领先优势到12-9和16-12。在比分差距扩大到13-19后,古巴女排曾经短暂追分到15-20和16-22,但是并没有抓住防反机会而以18-24送出局点,并且是以19-25失利被巴西二队扳平局分。

  重整旗鼓的古巴女排在第三局是以8-5领先暂停,不过在改写到10-7时被巴西二队连追两分,好在强劲攻势和发球建功分别是以14-11和16-12打破僵局。在比分战至18-13和21-15后,双方球队一攻配合流畅提高比分到23-18,古巴女排两度发威是以25-18领先局分到2-1。

  死磕第四局,巴西二队开局攻传较为凌乱,暂时是以0-3和2-5落后古巴,但是在激战到7-7和14-14平后,连得两分是以16-14领先技术暂停。然而,古巴女排强势跳发和高点暴扣优势尽显,相继是以20-19和23-20完成反超,最终定格比分到25-23终止巴西二队的连胜脚步。(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