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小马丁基伦传射 10人重足2-0理工换帅首胜

2012年07月07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7月7日,中甲第16轮北京理工主场迎战重庆FC队,最终凭借小马丁和基伦两名外援的相互传射,重足客场2-0战胜理工,比赛中邹宇成累积两黄被罚下场。

  开场后俩队并没有太有力的进攻。第12分钟,理工队员伺机攻入前场,被重庆33号郭明月头球解围。第13分钟,理工8号马丁带球突破,重庆4号佩雷斯将其铲断回传给8号邹宇成,理工队员上前逼抢,不料球出了边界。第16分钟,重庆守门员国威一个大脚长传至前场。9号队员基伦头球争顶,球继续在重庆队脚下,4号队员佩雷斯大脚射门,被门将刘天鑫直接扑掉。

  第22分钟,重庆队获得一粒角球,罚至禁区内,32号队员马晓磊一脚劲射,弹到理工队员脚下,随即插上一名队员将球踢出边线。 第24分钟,理工获得一个任意球,由8号马丁主罚,直接射门球被国威稳稳抱住。第27分钟,重庆队进攻被理工后卫拦截,理工顺势快速带球到前场。10号队员阿隆索从左边路前插,重庆队铲球犯规,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阿隆索抢过球传给右边路的6号队员郭子印,后者抬脚直接射门,偏出了门框。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重庆FC队由小马丁破门,暂时1-0领先。当时理工队员后卫传球失误,重庆9号队员基伦从右边路夺过球后传给站在球门前的马丁内斯。后者轻松推射将球打进。第37分钟,理工再获得一个任意球,8号队员马丁又是直接射门被门将抱住。重庆队反击被理工队将球断掉。理工36号桑一非带球被重庆8号邹宇成铲倒,裁判对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重庆8号邹宇成被罚下场。上半场结束,客队重庆FC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落后的理工队展开进攻,前场找马丁和阿隆索,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好,被重足防守队员破坏。第50分钟,重足门将国威在出击接球时被理工进攻队员侵犯,倒地不起,队医进场进行了简单的治疗,随后继续比赛中。第52分钟,重足组织进攻,小马丁带球突破被理工队员拦截犯规,中圈附近,重足获得任意球机会,郑伟主罚长传找到前点的基伦,基伦又给小马丁,后者拿球被防守破坏。

  第58分钟,重庆队组织进攻,赢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出后,小马丁头球射门,偏出,错失扩大比分机会。落后的理工队组织进攻,但没有把握住机会,而重足则侧重防守,偶尔来一脚远射。第60分钟,重足进攻,小马丁接马晓磊的妙传,险些形成单刀机会,被理工防守队员解围,重足的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还是重足的进攻机会,最终没有形成破门。

  第62分钟,重足获得点球机会,当时重足组织进攻,马晓磊带球突破妙传给小马丁,小马丁单刀赴会,准备过人,在禁区内被理工防守队员刘力嘉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刘力嘉被黄牌警告。随后基伦主罚命中,比分变成2-0,重足扩大比分机会。第73分钟,理工前场抢断,试图展开攻击,但动作过大被判犯规。第74分钟,重足组织进攻,黎斐在中场拿球,被侵犯倒地,重庆队则启动换人,用胡晓宇换下了沈龙元,可能沈龙元的体能也到了极限。第80分钟,这段时间双方也是互有攻防,但理工多用长传找前场的外援,重足犯规给了理工一个前场任意球,战术开出,被重足门将国威摘得。

  第82分钟,理工还没有放弃进攻,阿隆索抢点射门,可惜没有发力,被重足门将国威扑住,比分仍旧是2-0,客队领先。第85分钟,理工进攻到重足的大禁区,射门被解围,佩雷斯的防守,最终皮球碰到理工进攻队员出了底线,这段时间理工抓住最后的机会展开一波波的攻势,但均没有获得进球。经过5分钟的补时,比赛结束,重足客场2-0战胜理工,换帅后迎来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爱国)

  北理工首发:22-刘天鑫、12-刘猛、3-李仁植、5-王伟、2-刘力嘉、20-武方虎、8-马丁、6-郭子印、36-桑一飞、9-李勋、10-阿隆索

  重庆FC首发:23-国威、4-佩雷斯、6-闫世鹏、8-邹宇成、9-基伦、10-黎斐、15-马丁内斯、19-沈龙元、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