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2球上海双中卫破门 舜天2-2申花

2012年07月08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再赛一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队。90分钟的比赛,舜天队达纳拉赫点球梅开二度,申花队戴琳和莫伊塞斯分别头球建功,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从本轮比赛开始,本赛季中超联赛正式进入下半程的争夺。在此役之前江苏舜天队取得了两连胜,在联赛上半程结束之后排在积分榜第2位,这也是舜天队自09赛季升入中超以来取得的最佳半程战绩。而上海申花队在联赛上半程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并且经历了一次换帅风波。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锋7次,江苏舜天1胜3平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联赛首轮双方在虹口体育场的比赛以1-1握手言和。

  阵容方面,舜天的后防铁闸埃雷尔森本场因累计黄牌停赛,所以姜嘉俊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而申花方面阿内尔卡和新外援莫雷诺联袂首发。同时本场比赛是申花门将王大雷代表球队参加的第100场联赛。

  比赛刚开始,舜天后场发起长传,王大雷出击时撞翻了耶夫蒂奇。好在经过处理后问题并不大。第2分钟,冯仁亮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并没有包抄的申花队员。第5分钟,舜天队发动反击,达纳拉赫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球打的太正,被王大雷没收。第9分钟,舜天前场进行了一系列漂亮的配合,但是后插上周云的边路传中质量太差,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陆博飞开出右侧角球,前点舜天球员头球摆渡,达纳拉赫后点铲射将球打高。第15分钟,舜天发动进攻,耶夫蒂奇禁区弧顶得球转身晃开角度一脚低射打中立柱,申花逃过一劫。

  第20分钟,宋博轩前场中路假动作晃开空间左脚内脚背远射,球被邓小飞得到。4分钟后,申花外援莫雷诺前场带球连续晃过三个人的铲抢,可惜最后没能形成打门。但之后他有些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之后几分钟场面稍显平淡,双方都没能形成有效攻门。第30分钟,莫雷诺与阿内尔卡前场先后脚后跟挑球过人,但最终被补防的舜天后卫将球解围。第34分钟,吉翔大禁区外左侧得球后直接一脚打门,球偏的有些离谱。

  第37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被郑凯木绊倒,但主裁判没有做错任何判罚。第40分钟,莫雷诺高速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外左脚打门,球被舜天队的防守队员用身体挡下。第43分钟,陆博飞在禁区内被莫雷诺压倒,舜天获得点球,姜坤还因为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达纳拉赫一蹴而就。舜天1-0领先申花。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舜天凭借达纳拉赫的点球建功1-0暂时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申花在下半场一开场就率先发难,冯仁亮接阿内尔卡头球后蹭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一脚低射,球力量不大,被邓小飞得到。第47分钟,莫雷诺右路左脚开出任意球,戴琳禁区内高高跃起后蹭攻门将球打进,舜天1-1申花。比分扳平后申花队士气大振,在之后几分钟频频向舜天球门发起攻势。

  第55分钟,舜天队耶夫蒂奇禁区内左侧传中时将球打在莫伊塞斯手上,主裁判郭宝龙再度判罚点球,同时戴琳和于涛被黄牌警告。达纳拉赫点球中右上角梅开二度,舜天2-1再度领先申花。第60分钟,刘建业飞铲莫雷诺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两人又因为争执爆发了小规模的冲突。第63分钟,姜坤禁区外的抽射被刘建业用手挡出,申花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莫雷诺的左脚打门击中了立柱弹出,舜天逃过一劫。

  第67分钟,申花用曹赟定替下姜坤。第72分钟,宋博轩禁区内接队友挑传门前3米处打门被邓小飞神奇扑出。第73分钟,申花队再度扳平比分,莫伊塞斯接冯仁亮开出的右侧角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打进,舜天2-2申花。

  之后两队连续做出人员调整,力求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所建树。第80分钟,阿内尔卡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垫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吉翔高速带球反击,但他的传球没能与接球的队友形成默契。之后的比赛,双方虽然都有些攻势,但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最终在这场火爆的长三角德比中,舜天2-2与申花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李南)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12-艾志波、8-刘建业、23-任航;24-吉翔、6-姜嘉俊(79‘4-许有志)、9-陆博飞、20-孙可(79’40-杜文辉);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84‘17-渠成)

  替补:2-曹睿、4-许有志、11-王云龙、17-渠成、26-关震、29-刘骥、40-杜文辉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20-吴曦(78‘4-王林)、3-莫伊塞斯、5-戴琳、19-郑凯木;7-冯仁亮、10-姜坤(67‘28-曹赟定)、6-于涛、37-莫雷诺、8-宋博轩;39-阿内尔卡

  替补:4-王林、12-柏佳骏、22-邱盛炯、23-邱添一、25-马里奥、28-曹赟定、46-许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