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牌纷至沓来名气如雷贯耳 看中超五大重磅外援

2012年07月12日17:0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爱如潮水,猛如飓风。今年的中超联赛二次转会,一个个世界大牌纷至沓来,弹眼落睛。拥有了德罗巴、巴里奥斯、卡努特、凯塔、雅库布,中超还是那个中超吗?

  德罗巴

  国籍:科特迪瓦

  出生:1978年3月

  身高:1.89米

  转自:切尔西(英超)

  简介:他改变了切尔西,改变了科特迪瓦足球。他拥有狮子般的体魄、猎豹般的速度、“魔兽”般的冲击力,头球、远射、任意球样样俱佳,多次荣膺英超金靴、非洲足球先生,是一位无需赘言的超一流世界级前锋。加盟申花前,这位“70后”球员在欧冠半决赛、决赛中接连进球,帮助切尔西击败巴萨、拜仁夺冠。

  点评人:于涛(上海申花队主力球员):现在的申花正处于低谷,德罗巴的到来,肯定能提升全队的士气和信心。其次,在技战术层面,他的加盟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前卫线上人不少,但缺少一个在锋线上一锤定音的人。

  雅库布

  国籍:尼日利亚

  出生:1982年11月

  身高:1.83米

  转自:布莱克本(英超)

  简介:从朴茨茅斯到米德尔斯堡、埃弗顿、莱切斯特城,再到布莱克本,雅库布在英超效力多年,上赛季为布莱克本出战30场、进17球,曾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头号中锋。

  点评人:刘成(广州富力主力后卫):他给我的感觉是,身材很结实,是那种典型的中锋。 上赛季他在英超进了17个球,加上1个足总杯进球,这样的数据很能证明他的实力。你想,进球数比曼城的巴洛特利都多啊。老板大投入,引进这样的大牌,作为球员来说肯定是很欣慰的,我们也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得到提高。

  巴里奥斯

  国籍:巴拉圭

  出生:1984年11月

  身高:1.88米

  转自:多特蒙德(德甲)

  简介: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主力射手,效力3个赛季共打入39粒联赛进球,也是巴拉圭国家队的头号前锋。5月2日,恒大宣布和巴里奥斯签约4年,转会费约850万欧元,身价超越孔卡。

  点评人:孙祥(广州恒大主力后卫):他有力量,速度很快,脚下也不错。是不是比穆里奇还快?这个还真没直接比过,但他的身高摆在那里。平时的生活中,巴里奥斯也非常客气、和善,一点没有大牌球员的架子,很多时候都是和我们一起吃饭。

  卡努特

  国籍:马里/法国

  出生:1977年9月

  身高:1.92米

  转自:塞维利亚(西甲)

  简介:先后效力英超的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刺,2005年转会西甲豪门塞维利亚,6个赛季共收获80球。技术全面,左右脚与头球都很出色,身高1.92米的他毫不笨拙,秉承了非洲前锋的细腻技术,兼有欧式射手的高效和实用。

  点评人:高潮(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国安签下前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追求的不是他的名气,而是他的实用。

  这几天来,他迅速融入团队。卡努特还参加了CBA外援马布里举办的慈善晚宴,他告诉我们,他也是一个热衷于做慈善的球星,希望今后在中国也能做一些相关的慈善活动。

  凯塔

  国籍:马里

  出生:1980年1月

  身高:1.83米

  转自:巴塞罗那(西甲)

  简介:2008年凯塔从塞维利亚队加盟巴萨,4年时间里,身为主力后腰的他一共为巴萨出战188场、打进22球,其间帮助球队获得多达14个冠军,包括2次欧冠冠军、3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这名功勋卓著的巴萨现役球员加盟中超,必将吸引外界眼球。

  点评人:李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签约凯塔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增强球队的技战术实力,他给阿尔滨带来的将远远超过他自身的价值。我想,这将大大提高阿尔滨俱乐部的影响力,这块招牌可以让我们吸引更多更好的国内外球员加盟阿尔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