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第5外援敲定K联赛锋煞 亚冠曾两破泰达球门

2012年07月12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尤万西奇与泰达比赛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是2012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截止的日子,天津泰达也终于确定了新的第五外援人选,他就是此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城南一和队的塞尔维亚前锋尤万西奇,而之前敲定的红星队射手博亚,则因为对方俱乐部的原因无法完成转会,最终无缘泰达。

  对于天津球迷来说,尤万西奇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在今年5月15日,天津泰达本赛季亚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因为受到亚足联的处罚,空场迎战城南一和,尤万西奇在第47分钟和66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客场3-0战胜泰达。两个进球中,第一个球是尤万西奇门前接李贤皓的下底传中头球破门,显示了他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第二个球则是他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能主罚点球,也说明了队友对他的信任。

  尤万西奇身高1.87米,1987那年5月31日生于萨拉热窝,国籍是塞尔维亚。从他的职业生涯数据来看,相比于其他到处闯荡的前南球员,尤万西奇的履历显得比较简单。2005年,他加入了塞尔维亚联赛劲旅FK BASK,在那里的三年间,尤万西奇出场52次,攻入14球。2007年,他转会至塞尔维亚拉德俱乐部,直到2011年,他获得了87次登场机会,为球队贡献20个进球。2011年,尤万西奇转会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登场9次没有进球。2012年,他转投K联赛城南一和,到现在为登场16次,止斩获了3个球。

  目前尤万西奇已经抵达北京,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在紧张为他安排体检和办理相关手续,最早13日他就能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上。据了解,尤万西奇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泰达,与城南一和商定的租借期为半年,赛季结束后是否最终转会,还要看三方意愿。目前泰达已经为尤万西奇准备好了他的球衣和号码,31号将成为塞尔维亚人的泰达记忆。“我们对尤万西奇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之前与城南一和队交手时他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份在亚洲球队踢过球的经验,也是选择他的重要因素。”一位泰达高层这样告诉记者。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泰达敲定的第五外援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年轻射手博亚,当时这桩转会已经接近完成,博亚本人和泰达之间也已经达成了意愿,可惜最终由于来自红星队教练组的压力,对方俱乐部做出了反悔,博亚最终无缘天津。

  随着尤万西奇和杜震宇的加盟,天津泰达2012年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全部完成,相比于一些俱乐部的大手笔操作,泰达的引援显得更为实用,而这两名内外援的到来,也让人们对下半程泰达队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