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无论打法还是球员实力 我们都比实德更强

2012年07月14日10:08
来源:新商报

  第一场德比,李明坐在教练席和张外龙共同指挥。半个赛季过去,李明和球队最亲密的接触就是一起踢踢球,出出汗。他说,“阿尔滨队已经熟悉了中超,已经成熟起来,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比实德更强。”

  新商报:第二次德比,与第一次德比,对于阿尔滨俱乐部和阿尔滨队来说,有什么不同?

  李明:这次不同,球队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熟悉中超了,适应中超了,更多的人,更多的球迷,已经更了解阿尔滨。对我们这支中超新军来讲,这个成长的过程,是非常关键的。球队的所有球员,对德比已经有了重新的认识。球队年初,是一支新军,对中超并不熟悉,比赛凭的是一股斗志。随着联赛不断进行,球队表现比赛季初更成熟。我也认为,我们对这次德比战更有信心。

  新商报:外界有声音说,广州德比是争冠德比,大连德比是保级德比,您怎么看这种看法?

  李明:现在广州两支球队排名靠前,对我们来说,是值得提高,追赶的,这也是动力。我不认为,两个城市间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德比之间的比赛,更是城市的欢乐,城市的荣誉。像大连这座足球氛围比较浓的城市,更多人参与进来,感受到欢乐,这是最关键的。

  新商报:还有一种声音,认为大连的德比比广州德比更纯粹,这种观点您认同吗?

  李明:我不认为德比之间有什么差别,大连德比也有很多外地的球员。我还是认为,德比是城市的象征。

  新商报:您今天参与了阿尔滨的全程训练,感觉球队比第一场德比赛前状态更自然,不那么紧张了吗?

  李明:我们的球员通过半个赛季的比赛,适应能力更强。大家在备战方面,表现得并不是很紧张、很急躁,这场比赛不需要动员,大家都渴望胜利,包括我在内。准备起来,大家都很平和。

  新商报:第一场德比,阿尔滨正处在非常敏感的时刻,您和张外龙一起指挥了那场德比,本场比赛肯定是斯塔诺耶维奇指挥,从您的角度讲,这么关键的比赛,放心吗?

  李明:请斯塔诺耶维奇来,我们肯定是相信他的能力的。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执教,球队从技战术层面已经有很大的提高,球队是在成熟进步的,我没有什么理由不放心的。

  新商报:凯塔签约了,但本场比赛不会出场,而卡纳莱斯已经离队,阿尔滨是不是在实力最弱的时候,打这场德比?

  李明:并不是这样。凯塔虽然很重要,但我认为球队最关键的不是某一个球员,而是整体。不是靠一个球员,就能取得胜利的。卡纳莱斯随着比赛的进程,已经很难取得首发,卡纳莱斯是个好球员,但他离开后,并不会影响球队的进攻能力。

  新商报:第一场德比战,在打平的情况下俱乐部下发了100万奖金,这场比赛会提高赢球奖金吗?

  李明:(笑)这场比赛,不用动员,不用悬赏。不管从打法来看,还是球员的实力,我都认为我们比实德更强,我对赢下德比充满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