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博轩曹赟定破门 申花主场3-1胜国安 组图 

2012年07月14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4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焦点之战,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队。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冯仁亮右路低平球传中,宋博轩包抄到位倒地铲射破门,为申花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替补登场的曹赟定抓住国安队后卫失误再入一球。第78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莫伊塞斯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0.好景不长,国安队在第81分钟获得点球机会,王晓龙操刀命中。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3-1战胜北京国安,连续五年主场战国安保持不败。

  从中超联赛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互为6胜4平6负战成平手。但北京国安队从职业联赛以来仅在2007年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战胜过上海申花,曾经13年客场不敌申花队的尴尬纪录让国安上下处于心理劣势。然而,申花队本赛季掷重金引进高水平外援,但成绩却一直一蹶不振,联赛倒数第四名的成绩令这支传统劲旅陷入被动。此役,刚刚抵达上海的前欧冠冠军球星德罗巴确定观战,想必这也会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赛前虹口足球场下起了细雨,但德罗巴的到来让申花主场的上座率达到高峰,比赛开始之前的欢迎仪式也令现场沸腾。随着主裁钟俊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格隆凭借个人能力右路成功突破,但在底线附近脚下一滑失掉良机。第8分钟,格隆再次于右路拿球,面对宋博轩和柏佳骏的双人夹击与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可惜被对方拦截。第11分钟,格隆中场断球后传给队友,王晓龙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此役首发登场的格隆表现十分抢眼,多次成功突破为国安队制造了多次良机。第16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邵佳一前点一晃,后点格隆捅射被戴琳补防解围。第18分钟,张辛昕下底传中为国安队争得角球机会,徐亮角球开到前点,邵佳一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第19分钟,冯仁亮右路接姜坤传球下底传中,宋博轩中路倒地捅射,皮球应声入网,1-0!上海申花队主场领先。第23分钟,申花队卷土重来,姜坤回撤拿球后分边,冯仁亮再次传中,可惜落点不佳,宋博轩将球传出底线。

  面对上海申花队犀利的进攻,国安队明显不适,姜坤回撤拿球后分边,队友下底传中的套路屡次为申花队得到良机,并形成一个进球。第29分钟,王寿挺阻挡格隆带球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宋博轩受伤倒地示意不能坚持,被曹赟定替换下场。第35分钟,王晓龙飞铲柏佳骏吃到黄牌。第36分钟,卡努特换下张辛昕,这也是卡努特首次亮相中超。第42分钟,徐亮后场直塞,朴成撕开申花队中路空当,可惜稍慢一步。上半场补时2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卡努特原地起跳头球攻门,可惜打高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努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连续摆脱后转身回传,邵佳一插上打门稍稍高出。第50分钟,格隆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内将球传给王晓龙,后者起脚打门被王大雷飞身扑出。第52分钟,国安队后场出现致命失误,徐云龙与周挺在防守中互相让球,曹赟定借势将球得到,稍作调整后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上海申花队将比分扩大。第57分钟,卡努特禁区外直塞,格隆内切后捅射球门近角,王大雷将球神勇扑出。

  国安队自身的失误送给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申花队主场两球领先胜利在望。而替补出场的卡努特则凭借与格隆的配合屡获良机。第61分钟,国安队中路分边,格隆右侧下底传中,卡努特禁区内原地倒钩射门,可惜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67分钟,张稀哲换下于洋。第68分钟,马季奇回传门将,侯森将球传给徐云龙,后者停球失误险些造成乌龙。第71分钟,许琦换下姜坤。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葡萄牙人帕切科孤注一掷采取三后卫策略试图扭转颓势。第75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冯仁亮战术角球开出,莫雷诺直塞,吴曦的射门打在禁区内防守队员身上弹回,莫伊塞斯跟上补射,3-0!上海申花队锁定胜局。

  第81分钟,毛剑卿突入禁区连续过人摆脱,王大雷将其扑倒送给国安队点球机会。王晓龙推射球门左下角,王大雷判断对了方向但仍难挡皮球破网,国安队追回一球,3-1!第86分钟,王冠伊未经裁判允许进场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皮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申花队多名队员出现抽筋状况,比赛不得不暂停。最后时刻,格隆右路传中,卡努特头球攻门,王大雷将球托出。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北京国安,连续五年主场战国安保持不败。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王大雷;20-吴曦、3-莫伊塞斯、5-戴琳、12-柏佳骏;7-冯仁亮、10-姜坤(70’,46-许琦)、21-王冠伊、8-宋博轩(33,’ 28-曹赟定)、36-王寿挺;37-莫雷诺(78’, 15-费煜)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12-侯森;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67’,10-张稀哲)、20-张辛昕(36’, 11-卡努特);5-马季奇、6-徐亮、20-王晓龙、32-格隆、39-朴成;29-邵佳一(77’, 33-毛剑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