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双翼联手导演胜利 丑闻冷处理造就申花大捷

2012年07月14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搜狐体育讯 曾经,他们两人都是天津火车头培养出的优秀球员,当他们刚刚加盟申花时,一度被誉为申花的双子星。但是,两人的发展并没有预期的这样完美。但今天面对北京一役,宋博轩,冯仁亮,正是这两个人合力为申花打入了第一粒进球。既冯仁亮近几轮的神勇发挥后,宋博轩也以一粒进球,宣告自己的回归。

  京沪大战,向来是联赛中的焦点。而今天,这两个队伍也都分别迎来了大人物,德罗巴空降上海,并且来到了球场观看本场比赛,北京方面,卡努特替补登场,更是让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但是,比赛的焦点人物,除了看台上的德罗巴,为北京首秀的卡努特外,宋博轩亦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他在20分钟的进球,既敲开了国安的大门,也可以说是敲开了申花获胜的大门。

  开场之后,北京队反客为主,一度占据了主动,邵佳一和格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不过申花的反击显然更具效果,上半场20分钟,申花队获得了首次射门不过便宣告得分,姜坤将球塞到右路,冯仁亮下底传中,宋博轩中间抢点铲射破门。这粒进球,使得虹口立刻充满了呼声。而同时,宋博轩也用两只手指做出了闭嘴的姿势。

  这个姿势倒地是什么意思,我们不得而知,有球迷猜测表示说他曾经是11号,但如今11号已属于他人,然后他做出这个动作来表示他依旧配得上11号这个号码。但不管怎样,这粒进球以及这个闭嘴的动作,足以让他成为此役京沪大战的焦点人物,宋博轩用这粒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也发现,这粒进球也严重影响了国安队的士气,此后国安队多次出现失误,申花最终也以3-1的比分,获得了这场京沪大战的胜利。

  宋博轩这粒进球,也来的正是时候。这名来自天津的球员,自加盟申花以后,初期表现一度不错,但此后,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而正在此役之前没多久,宋博轩还在微博上传出了与某漂亮女子的“嘴唇门”,要求互粉的事件,这让很多球迷相当的气愤,与此同时,也由于训练上的问题,上海申花队做出了处罚宋博轩的决定。但念在新上任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毛毅军为宋博轩求情的面子上,俱乐部决定暂缓下放宋博轩,给他一周的时间,让他进行反省,根据未来一周的表现,再决定对于他的处理意见。这一缓刑的判罚,给宋博轩留下希望,也激发了这位津门小将身上的潜能,比赛中冯仁亮突破助攻,宋博轩力拔千钧怒射破僵,两人引领申花在京沪之战中取得大捷。而巴蒂斯塔和朱骏为首的管理层也从当初的“缓刑处罚”中收获到意外之喜。

  而这粒进球,也是宋博轩为申花队打入的第二个进球,要知道,宋博轩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两年前左右的2010年10月,申花3-2战胜当时的陕西的时候。时隔整整629天!,打入第二粒进球,并且正好处在“微博门”,遭下放的风口浪尖上,宋博轩这粒进球,意义不凡!不幸的是,他在上半场便因为受伤离场,不过这已经不能否认他在场上的努力表现。而为宋博轩助攻的冯仁亮,在此前,一度和前任主教练有矛盾无法登场比赛,而近来也和宋博轩一样,在网络上传出了“微博门”事件,他们两人,在网上被球迷们指名道姓的指出说主次不分,心思完全不在踢球上,而此役,直到80分钟,冯仁亮依然在前场两次快速突破。在球队遭遇危机的时候,这两人证明自己在场上,仍然是拼尽了自己的全力。

  申花的天津双子星,他们一度都遭遇了沉沦,还好,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刻都站了出来。在如今德罗巴加盟申花的时候,他们两人的表现,或许会让此役坐在看台上的德罗巴有所兴奋。而他们两人,也为巴蒂斯塔带领的申花带来了首场胜利。这两位申花飞翼关键时刻的复苏,外加德罗巴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说带领申花夺冠的豪言,或许也意味着申花将会复苏。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