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赢球奖金800万 两队新援或替补将上阵

2012年07月15日14:0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法里亚斯透露,新外援雅库布本场肯定会上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广州德比”将于今晚7时35分在天河体育场上演。面对外界高度关注造成的压力,恒大主帅里皮和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赛前均谈笑风生,直言各自球队均会把全取3分作为首要目标。

  里皮:孔卡会留下来

  “这是一场德比大战,在我职业生涯中,经历过3次不同的德比,都灵和尤文、米兰德比、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的德比。明天又是一场新的德比,我有很强的求胜欲望。”里皮昨天开门见山地点明了对这场“广州德比”的目标。

  穆里奇缺阵对恒大的影响无疑最大,孔卡成了里皮手中最重要的一张王牌。里皮坦言,孔卡是在他执教恒大以来一直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上一轮没有上场是因为受到外援出场名额的限制。里皮始终坚持孔卡会留下来,但他没有透露本周二训练结束后与孔卡交流的具体内容。“我知道大家很关心孔卡的状态,这可以从这场比赛看出来。”里皮说。显然,孔卡今晚一定会首发上阵。

  至于巴里奥斯能否首发,里皮则卖了个关子,“他会出现在替补席上的,巴里奥斯现在也还在恢复,还在不断努力。一个球员过去六七个月没有踢比赛的话,肯定会对状态有所影响的。”根据最近恒大的训练,如果巴里奥斯不首发的话,前锋依然由克莱奥担任,姜宁和郜林两名攻击球员将会首发。

  对于富力最近4连败的颓势,里皮认为不能轻敌,“对方现在求胜的欲望很强,我们需要付出两倍的注意力。我对富力保持足够的尊重,他们新引进了雅库布,这次应该出场,我们对他必须重视。”里皮说。在张琳芃和冯潇霆复出之后,里皮对后防线的信心明显提升。至于富力开出了800万元的高额赢球奖金,里皮认为并不会成为恒大的压力,“这样的奖金说明对手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们也一样,比赛必定会很精彩。”

  “法师”:肯定上雅库布

  与今年德比第一回合以2比0击败恒大相比,法里亚斯认为目前两队的变化都很大,双方的目标也不同。“恒大已经换了主教练和打法,我们不会像首回合打得那么简单。恒大现在要全力拿更多的分数,我们则要强力反弹,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说。

  富力俱乐部最近由高层给球员进行了减压的工作,而且开出了800万元的赢球奖金,这也是中超史上最高的单场赢球奖金。法里亚斯的观点与俱乐部有所不同,“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应该承受足够的压力去完成目标,我们要站在球迷的角度要求球员,他们必须化压力为动力。奖金激励是好事,但球员必须先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上。”

  由于多名防守球员依然处于受伤状态,富力今晚肯定先立足于做好防守,然后坚决打反击,尤其针对恒大的两个边路。对于外界最关注的雅库布,法里亚斯坦承他还不在100%的状态中。不过,他也透露,雅库布肯定会上场,是否首发则要最后时刻才敲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