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平中能交出危险白卷 后四轮地雷战异常艰难

2012年07月15日14:1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0:0,赛后的主队休息室,气氛格外压抑,没能如愿拿到3分,泰达队的一只脚已经迈向了危险的深渊。后面4轮联赛,泰达将接连面对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以及上海申花,周三还要穿插进行一场同鲁能的足协杯赛,5场苦战简直就是摆在泰达队面前的地雷阵,吉马良斯的部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0:0战平青岛中能,吉马良斯的主场首胜不得不继续向后推迟,但和泰达队眼下的危险处境相比,这样的个人荣誉似乎根本不值一提。昨晚"水滴"内进行的并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以防守反击看家的青岛中能压根就不是一个漂亮的对手,不过,泰达本赛季两回合已经让对手拿到了4分,谁敢保证,赛季结束时这4分不会致命呢?

  由于二次转会时进补了杜震宇和尤万西奇两名新援,因此外界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泰达。上半时比赛索然无味,下半场泰达才肯拉开架势进攻,但谁也没有能力将球打进,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吉马良斯赛前透露,刚刚租借过来的外援尤万西奇本场比赛不会出场,事实证明,这是巴西人投放的一颗烟幕弹,"我当然要在赛前有所保留。"不过,尤万西奇出场后也没有多大的贡献,这位"奇兵"枉费了吉马良斯一片苦心。坐在发布厅的座椅上,巴西人的脸上始终缺少笑容,可见这一晚的平局让他感觉非常不爽。不仅仅是结果,更是心理上的难以平衡。尽管吉马良斯仍旧保持着文质彬彬的言谈风范,但语气已经充满了抗争和抱怨,"我们几乎全部时间掌控着比赛,而对手几乎没有1次像样的射门,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难道泰达已经到了要靠运气战胜青岛队的地步了?更让人无法参透的是,如果想要战胜对手,那么上半时的45分钟为何在漫不经心的倒脚中挥霍掉,难道求胜欲望只在下半时才有?面对诸多质疑,吉马良斯在赛后竟然还要强撑颜面,罗列出各种客观原因来说明球队其实踢得还蛮好。舒米、李本舰的缺阵自然涵盖在内,甚至连水滴也成为不赢球的理由,"队员们很长时间没在这块场地上比赛,对于场地的长宽有些不适应。"也许,这种理由根本不该从主队教练的口中说出。

  后面赛程的凶险已是不争的事实,提振士气,也许是泰达队的首要任务,吉马良斯劝说大家换个角度看待眼下球队的4轮不胜,"队员们已经尽力了,除了没有进球,我们比对手做得更好,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不知吉马良斯从何听来的历史,他开始试图用京津德比来刺激球员麻木的神经,"下个主场我们的对手是北京国安,至少我是很期待的,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时下的泰达连青岛都无法击败,把宝押在国安身上,怎么看都像是吉马良斯又一次无奈的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