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劲射险破门杜震宇首秀 天津0-0青岛  

2012年07月14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7月14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战青岛中能。本场两队三名新援均替补登场,但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战成平局。主队天津泰达已是四轮不胜。

  本场赛前两队都有新援火线加盟,泰达新援尤万西奇以及杜震宇都出现在十八人名单。积分榜上主队天津泰达16战拿到19分排名第九,距离第14位的青岛中能仅有三分之差,客队青岛中能近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也拿到16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圈。两队本赛季首循环交锋青岛队曾凭借一粒有争议点球险胜天津泰达,此役摆出防反架势的客队依然希望全取三分。阵容方面,泰达中场陈涛在即4月22日对阵杭州以来首次首发出战,毛彪出现在左路。

  开场后青岛中能全面退守伺机反击。第3分钟,梅尔坎中场拿球后交给姚江山,后者迅速的直塞被李玮锋破坏。第10分钟,陈涛中场附近的外脚背斜传险些让毛彪拿到单刀机会,可惜中能后卫迅速补位将球解围。第11分钟,青岛中能快速反击,左路朱建荣将球分给郑龙,后者40米开外直接的远射高出很多。第15分钟,王新欣左路衔枚疾进形成突破后直塞,但毛彪没能及时跟上。

  进攻中泰达更多的将兵力集中在右路,而左路则交给毛彪进行突破。第20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后场右侧放倒毛彪,阿尔斯定位球开出在禁区内形成混战,何扬在外围一脚劲射被青岛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6分钟,李玮锋后场回传,何扬脚底一滑将球权交给对手,青岛中能左路朱世玉直接传中被何扬挡出底线。第29分钟,陈涛前场反抢险些成功,此后泰达依然持续围抢都没能形成太好效果。

  第31分钟,李玮锋中场附近踩踏了郑龙,但主裁判并未表示。第32分钟,梅尔坎中场直塞,朱建荣及时插上,宋振瑜出击将球直接抱在怀中。第35分钟,姚江山开出左路角球,曹阳第一点解围。第36分钟,刘建40米开外仓促起脚远射偏出很多。第40分钟,王新欣中路拿球,右路迅速插上的毛彪拿到了较好的位置,王新欣的直塞被青岛后卫识破。第45分钟,泰达前场抢断形成3打4,王新欣带球摆脱后突然选择脚背吊射,可惜没有形成威胁。半场结束,天津泰达0-0青岛中能。

  易边再战,主队天津泰达在进攻端加快了节奏。第47分钟,朱世玉中场凶狠的铲翻苏萨卡,但主裁判依然没有出示黄牌。第52分钟,泰达前场连续的倒脚形成良机,陈涛斜传左侧王新欣,后者摆脱后倒在禁区,此后泰达反抢发动第二轮攻势,陈涛混战中的打门被对方后卫舍身挡出,随后刘健因伤到场下接受治疗。第55分钟梅尔坎延左路连续突破数人后传中,李玮锋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58分钟,中能新援布鲁诺替下受伤的刘健。随后泰达两名新援杜震宇以及尤万西奇也披挂上阵,他们替下了陈涛与毛彪。

  第61分钟,青岛中能前场反抢杜震宇成功,朱世玉中路一脚低射被宋振瑜侧身扑到。第63分钟,曹阳左路45度斜传,禁区内王新欣脚后跟妙传没有形成射门,第66分钟,阿尔斯右路强行传中,变线后白岳峰再传,后点杜震宇直接的凌空抽射打偏。第70分钟,青岛中能也拿到前场机会,套边助攻的郭亮左脚直接传中,禁区内郑龙头球攻门高出。第72分钟,何扬前场战术性犯规拿到黄牌。第73分钟,中能新援布鲁诺禁区外摆脱后一脚冷射偏出。第76分钟,王新欣中场分球,尤万西奇转身攻门高出。

  第78分钟,泰达再次做出调整,胡人天替下了后腰何扬,吉马良斯再次换上进攻性球员意图搏得一胜。第79分钟,栗鹏后场恶习铲倒王新欣,但主裁判依然没有出示黄牌。第83分钟,胡人天禁区外直塞,尤万西奇左脚直接传中没能找到禁区内队友。第86分钟,白岳峰右路斜传,后点王新欣直接脚弓横传没能造成威胁。第88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头球后蹭,阿尔斯右肋直接攻门偏出。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0被青岛中能逼平,近四轮联赛不胜的同时也让客队青岛中能保持了5轮不败。(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宋振渝;26-曹阳、5-李玮锋、6-戈扬、24-白岳峰;20-毛彪(59’31-约万西奇)、4-苏萨卡、21-陈涛(59’35-杜震宇)、2-何杨(78’8-胡人天)、10-王新欣;28-阿尔斯

  替补:25-杨启鹏、8-胡人天、9-周燎、15-聊博超、19-聂涛、35-杜震宇、31-约万西奇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8-牟鹏飞;2-郭亮、17-刘健(58’9-布鲁诺)、32-栗鹏、25-邹正;10-郑龙、24-梅尔坎、6-伊布拉吉莫夫(80’23-宋龙)、29-朱世玉、7-姚江山;15-朱建荣

  替补:1-刘军、5-许景杰、8-宋博、9-布鲁诺、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