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复出或引发鲁能蝶变 完整最强阵谁敢轻视

2012年07月16日07: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7月15日上午,鲁能俱乐部迎来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鲁能主场以0:1输给了长春亚泰预备队,结束了球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好消息是,安塔尔终于伤愈复出了,而且在预备队联赛中打了45分钟,且表现出色。

  鲁能预备队与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在15日上午9点30分打响。为了延续良好的前进势头,鲁能预备队尽遣精英上场,门将杨程,后卫吾提库尔、刘金东、李松益和刘洋,崔鹏和安塔尔坐镇后腰,刘彬彬左前卫,右边前卫王刚,前锋是韩鹏和吕征。由于正值周末,鲁能训练基地涌进了两百多名球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开始后,鲁能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很快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可惜的是,在上半场就要结束时,他们却率先丢球,鲁能以0:1落后于对手。易边再战,尽管鲁能对对手形成了围攻的态势,但始终未能改写场上的比分,鲁能预备队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安塔尔在本场比赛中出场45分钟,且表现良好。这场比赛是他伤愈复出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本场比赛,安塔尔不仅在中场组织活跃,而且还在进攻中有两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其中一次被亚泰门将神勇扑出,一次高出横梁。赛后,安塔尔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能踢成这个样子,我觉得状态还可以。”

  一旦安塔尔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他很快就会回归鲁能一线队。这样一来,鲁能主帅滕卡特将重新打造他比较看好的4231阵型。届时,安塔尔可以和西芒组成双后腰,而王永珀和蒿俊闵则可以分居他们左右两侧,皮斯库利奇可以出任前腰,马塞纳则出任单箭头。至于后防线,鲁能完全可以一直延续使用苑维玮、杜威、郑铮以及夏宁宁的组合。耿晓峰继续充当守门员。

  用这样一套阵容打天下,鲁能将成为中超联赛中谁都不敢忽视的强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