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将开启本赛季足协杯之旅 盼再擒山东鲁能

2012年07月16日16:1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本周三,泰达队将继续坐镇“水滴”,开启本赛季的足协杯之旅,而首个对手恰恰是上赛季足协杯决赛时的手下败将山东鲁能队。由于两队依靠联赛前三名晋级亚冠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所以“水滴”一战,注定有人欢喜有人忧。

  四轮不胜 士气不减

  按照吉马良斯的设想,本打算上周六的水滴首秀击败青岛中能队,一方面为联赛争取更多的积分,另一方面就是为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提升士气。但一场闷平之后,泰达队迎来了三连平,同时也已经四轮不胜。

  用吉马良斯的话说,没赢球就是因为“我们运气不好”。而队员们在遗憾之余,也认为球队除了进球,其他方面做得都不错。“大家真的非常努力,而且非常希望赢下这场比赛,毕竟这是今年在‘水滴’的首场比赛,又来了那么多观众。”队长王新欣对记者说,“很可惜,我们得势不得分。不过经过几场磨合之后,我们全队的默契程度已经好了很多,一些配合也能打出来。大家并不会因为只拿到平局就影响士气,继续努力,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

  破门乏术 吉马反思

  自从吉马良斯执教泰达以来,中场的控制力提升了不少,但是破门得分难的老毛病却依然存在。除了首战客场2比0击败建业队外,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泰达队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主场对人和队,阿尔斯依靠点球得分;客场挑战亚泰队,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是中后卫戈扬;做客大连对垒阿尔滨队,率先进球的是边前卫毛彪;上周六回到主场,干脆没有进球。

  对于泰达队而言,中后场防守和组织得再好,不进球还是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因此几场比赛下来,吉马良斯开始反思,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顽疾。据记者了解,周三足协杯比赛吉马良斯可能会给两位进攻型新援杜震宇和尤万西奇更多的出场时间。毕竟津青之战中,在他们上场后,泰达队的威胁攻势开始增多。面对攻强守弱的鲁能队,吉马良斯希望他们能为泰达队撕开对手防线。

  再碰鲁能 心理占优

  与鲁能队的这场足协杯比赛,对两队而言都非常关键,因为两队目前联赛成绩不佳,负者基本确定无缘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目前两队同积20分,但鲁能的近况要好一些。不过在心理方面,泰达队依然占据着绝对优势。“上赛季我们足协杯决赛赢了他们,联赛1胜1平,今年我们又在主场2比0取胜。现在的泰达队,面对鲁能队早已没有了曾经的恐惧,甚至非常愿意碰到他们。”一名教练组成员向记者分析说,“可以说,津鲁两队在谁的主场,赢球的几率就更大一些。虽然现在鲁能有回升的趋势,但周三在我们的主场,大家肯定会全力争取延续对对手的连胜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