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随替补队员一同训练 战鲁能首发或替补亮相

2012年07月21日09:52
来源:新商报 作者:陈搦

  昨日下午4点50分,大连阿尔滨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备受关注的大腕凯塔也随队一起走进了金州体育场,而这次赛前训练,俱乐部方面选择了封闭式,对媒体只开放了10分钟,在这仅有的时间里,凯塔与全队完成同样的训练内容,由此猜测巴萨中场很有可能在与鲁能的关键战役中亮相。

  从阿尔滨与江苏舜天的主场比赛之后,阿尔滨队一直没有进行过踩场训练,都是在石灰石矿基地进行赛前场训练的。对于金州体育场,阿尔滨的每名球员对这里的草皮再熟悉不过了。凯塔“驾临”阿尔滨的首场赛前训练,全队选择了到金州踩场,很显然,全队只有凯塔一人对这里不太熟悉。

  与前天不同,凯塔没有跟随体能教练法比安吃小灶,而是跟随替补队员一组一起热身,而训练内容与主力一方完全一样,在记者仅有的10分钟观看训练的时间里,凯塔一直跟着全队的节奏在热身,丝毫没有保留马里人的长途奔波后的体能,在场的很多人都感觉,“凯塔就算不是首发,也很有可能替补亮相。”

  前天的训练中,阿尔滨虽然打分组对抗的时间不长,但据记者观察,最先穿上象征主力的红色背心的球员,与“大连德比”时有了一定的变化,朱晓刚和罗申巴克打双后腰,而后卫线的四名球员的站位,则是李·阿迪和穆伦居中,陈雷和晋鹏翔一左一右,与“大连德比”调整后一样。此后,斯帅开始不断考察球员,孙铂、王君都穿上过红背心,而这两人在对沈阳沈北时,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体育场外场聚集了几十名球迷,很多人都拿着阿尔滨的队服,都希望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合影。在踩场结束时,大批队员走出体育场登上大巴,而阿尔滨其余的几名外援各自上了专车后,仍然不见凯塔的身影,在有一些细心球迷和记者发现,那台新款的奥迪A6不在体育场外,“凯塔小道撤了。”结果也是如此。

  特约记者陈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