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首次首发即破门 新卢西亚诺照亮泰达前进路

2012年07月22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上半场25分钟,舒米中路挑传,尤万西奇瞬间启动摆脱埃雷尔森,并用强壮身体挤开周云,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整个进球将波黑人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强悍的爆发力展露无遗,自从卢西亚诺远走呼和浩特后,泰达就没有纯在的中锋出现,而二次引援的尤万西奇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是泰达进攻的神塔。

  自从卢西亚诺走后,本赛季的进攻更多的依靠射手阿尔斯,虽然荷兰人有明显的高效进球纪录,但整个泰达队17轮比赛只进16球则明显显出疲态,主要问题还是球队支点作用不强,有时候整体进攻阵型还没有完全压上就已经丢球,而18粒丢球也更多的是泰达阵型没有站稳被对手打反击所致,所以如何找到传统中锋是泰达始终没有解决的问题。

  自从尤万西奇来到后,和阿尔斯略显单薄相比,187cm身高和80公斤的体重让波黑人有更多拼争的资本,这就更好的保证了泰达整体进攻的前压性,本场面对埃雷尔森的强硬对抗,尤万西奇丝毫不吃亏。上班场17分钟,泰达右路杜震宇、王新欣不间断穿切,尤万西奇背身靠住埃雷尔森,将球精妙塞给杜震宇,可惜后者将球趟大,除了25分钟的进球,尤万西奇很好的充当了神塔的角色,有了他的支撑,毛彪、杜震宇都可以减少对方盯人的压力,而找到了这种支点之后,泰达进攻也随之丰富不少。

  不过在进球之后,尤万西奇在防守时不小心自摆乌龙,也算给比赛增添了一些花絮,虽然首次在中超联赛中先发就取得进球,但让人担心的是,尤万西奇此前的履历并不算惊艳,本赛季他代表城南一和踢了16场比赛,虽然亚冠有不错的表现,但只收获了3粒进球,最终被球队放弃,这也表明个人实力并没有其他欧洲大牌外援突出,更需要团队的支持,而如何在发挥其自身超强身体能力的同时,带动球队整体攻击力,打造出曾经令人生畏的泰达整体攻击群才是尤万西奇需要进步的地方,也是所有泰达球迷希望看到的。(搜狐体育 冬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