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选良才录取率仅1.5% 大雨难浇家长孩子热情

2012年07月30日10:1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7月28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也全面打响。然而,中国男女足双双无缘奥运,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心中的遗憾。不过,中国足球绝迹伦敦却激发了众多热爱足球,且具有足球天赋的孩子们迫切希望进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学习的热情。

  录取率仅1.5%

  恒大万里挑一选良才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由恒大集团投资创办,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办学目的,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自4月23日报名工作启动至今,通过全国性选拔,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报名及初试人数已超过20万人,获得复试资格人数超过5万人,并已有近4万人进行了复试。足校接到来电咨询总数达到79.3万人次,官网访问量更高达385.5万人次。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校计划招生人数仅为3150人,录取率低至1.5%,其录取比例,远低于清华、北大两大名校,难怪有家长戏说:报考恒大皇马足校难于考清华、北大。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坚持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招生原则,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教练亲自前往各地招生站进行复试。经过两轮复试,符合要求的学生仍然远超目标人数。目前,恒大皇马足校方面正在计划启动第三次复试,最终挑选3150名学生入读。

  冒雨参加宣讲会

  大雨难浇恒大足校热

  作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主要招生地之一,天津招生站的报名及初试、复试人数一直飞速攀升。天津及环渤海周边城市的小球迷和家长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为了增强与家长、学生的双向互动交流,近距离解答家长的疑问,7月26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天津站宣讲会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恒大名都项目举行。当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竞赛处主任张宁、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特聘教练员桑多瓦、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驻天津站班主任老师菅广权莅临会议现场。尽管连日来暴雨突袭,当天更是橙色预警频发,但报名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生30人、家长近50人竟无一人缺席。

  下午三点,宣讲会正式开始,作为我国新课程教育改革第一批骨干教师、从事教育工作近20年的菅广权老师,为到场家长详尽介绍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优势及特点。菅老师介绍,为了实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的办学目的,秉承“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办学理念,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同华南师范大学、皇马足球俱乐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紧密合作,签订正式协议,形成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办学的三大优势,即文化教育与华南师范大学全方位合作、皇马教练全权负责足球训练、中国扶贫基金会全面救助贫困生。

  随后,家长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与会嘉宾提问。针对某家长提出的关于孩子在校日常生活的问题,国家A级教练员、多次带领团队获得冠军的张宁指导告诉家长,考虑到入读学童年龄偏低、生活难以完全自理的特殊情况,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为每个班都配有多名班主任和生活老师。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将与学生同吃同住,随时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在给予学生细心照料的同时,逐步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此种做法可以让入读学童在生活和心理上都能得到老师的多方面照顾和正确引导,有助于学生快速成长;而集体生活更有利于让他们迅速找到自己的朋友,建立自己的生活圈子,增强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此外,特聘教练桑多瓦先生也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理念带给了天津的家长们。他说,恒大皇马足校的足球专业培养将由西班牙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由执教于皇马梯队的费尔南多担任技术总监。据了解,驻校执教的皇马教练团队均持有欧足联A级牌照(欧洲最高等级教练牌照)。技术总监费尔南多此前作为球员参加过五大联赛,在退役后多年执教青年队。

  会议结束后,许多家长依然围在几位嘉宾身旁细细询问,表现出对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强烈关注。学生们也争相与桑多瓦先生合影留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