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招生“太疯狂” 报名者太多不得不“加试”

2012年07月30日13:5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自从4月末正式接受报名以来,“恒大足校”迅速成为席卷全国中小学的关键词。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在全国各地,“足球娃”们的报名热情,令人瞠目结舌。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三个月以来,报名及初试人数竟高达20余万人次,远远超过了预期目标。获得复试资格的学员,也达到了五万余人.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恒大可能将启动第三次复试。

  恒大招生 “太疯狂了”

  小学生组团报名、球迷爸爸“打飞的”陪孩子测试、学生为读足校宁愿留级……两个月以来,报名过程中的桩桩趣事,印证着恒大足校的火热人气。随着暑假的到来,温度更是达到了沸点。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得到了这样一组惊人的数据:截至7月27日,统计数字显示:全国各地的报名点,累计接到咨询电话79.3万人次,足校官网访问量高达385.5万人次,导致网络数度瘫痪;此外,在20余万的报名学员中,已获得复试资格的学员达5万余人。

  “太疯狂了!没想到一个足球学校的招生,能让这么多孩子趋之若鹜”,在哈尔滨报名点,一位亲眼见识了“足球娃”们报名热情的家长,一脸的不可思议。

  报名者太多 只好“加试”

  根据招生规划,恒大首批学员仅为3150人,而报名人数却高达20万,录取比例仅为1.5%。难怪众多媒体发出感慨:考恒大,比考清华北大都难!

  本着“不埋没一个人才”的初衷,在启动复试之际,学校特意委派皇马教练,亲自前往各地招生站主持测试。然而,面对超过5万名获得复试资格的学员,校方可谓“幸福且烦恼”,“优秀的苗子太多了,通过此前两轮复试后,符合要求的学生仍然远超过目标人数,没办法,我们正打算启动第三次复试。”

  学校即将竣工 9月如期开学

  尽管最终只有3150个名额,但是恒大仍然在尽最大的努力,让有培养前途的孩子,都能接受到正规、高水平的足球教育。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恒大足校竣工在即。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在学生入学后,足球专业培养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外教团队为皇马高标准选拔的优秀的高水平教练队伍,由执教于皇马梯队的费尔南多担任技术总监。

  让孩子学会踢球,更要让其好好学习。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将派出教学副校长和骨干教师负责学生们的基础文化教学。并派出管理团队培训、指导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教师队伍。

  班主任与学生同吃同住

  考虑到入读学童年龄偏低、生活难以完全自理的特殊情况,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为每个班都配备有多名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将与学生同吃同住,随时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在给予学生细心照料的同时,也逐步地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

  有教育人士指出,入读学童在生活和心理上都能得到老师的多方面照顾和正确引导,有助于学生快速成长;而集体生活有利于让他们迅速找到自己的朋友、建立自己的生活圈子,增强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