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强强对话 国安人和反戈味十足

2012年08月01日0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1日,2012中国足协杯将展开第5轮的争夺。八支豪强齐聚1/4决赛,将全力争夺四张宝贵的半决赛入场券。届时上半区的广州恒大将与大连阿尔滨上演强强对话,而下半区的焦点赛事则在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之间展开。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8月1日19点

  这场比赛是上半区的一场焦点大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近来状态不佳,征程可谓是磕磕绊绊。联赛上,广州恒大队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战绩为2胜2平1负,这对于一向势如破竹的广州恒大队来说十分不乐观。看来在经历了蜜月期后,里皮已经迎来了自己在恒大的攻坚战时期。而上一轮足协杯,广州恒大队的晋级之旅也是充满艰辛,因此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必须要尽快的找回状态。

  对手大连阿尔滨的形势近来也有些飘忽,之前对阵山东鲁能他们狂进5球曾让人们以为阿尔滨的春天已经到来。但是随后辽宁宏运就让他们的理想瞬间来了个透心凉。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赛季前曾扬言要进入亚冠,但如今在联赛走的颇为坎坷且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他们的重心将会放到足协杯这个捷径上来。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州恒大队主场曾2-1战胜大连阿尔滨。考虑到近期两队的走势,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又将是一场恶战。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8月1日19点45分

  自从宣布足协杯重赏之后,辽宁宏运队士气可谓是瞬间爆棚。无论是足协杯上一轮挑落广州富力还是近来在联赛上的优异表现,辽宁宏运已经充分回勇。与上一轮足协杯一样,这一轮辽宁宏运队还将朝着亚冠目标前进。而对手杭州绿城队上一轮则是惊险战胜成都谢菲联队,众小将虽然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但是自身的经验不足已经明确的摆在人们的面前。另一方面,在联赛上杭州绿城队最近展现出了反弹的一面,因此冈田武史的重心依然会放在联赛上。所以此番杭州绿城迎战辽宁宏运恐将凶多吉少。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8月1日19点45分

  上一轮足协杯,山东鲁能队成功复仇天津泰达队,在战胜宿敌后,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形势一片大好。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山东鲁能队在联赛上再次出现了滑坡的情形。之前连胜的态势自从被阿尔滨强势打破后,山东鲁能队的状态一直显得有些萎靡不振。而对手长春亚泰队,本赛季的走势一直比较平稳,上一轮足协杯惊险淘汰申花队,随后的联赛又是波澜不惊的战胜辽宁宏运。虽说球队目前的平稳状态值得欣喜,但也显露出球队如今缺乏兴奋点的不足之处。此番山东鲁能队主场设擂迎战长春亚泰队,在20天的时间内,双方在联赛和杯赛上两度交手,滕卡特肯定是希望延续之前完胜亚泰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山东鲁能联赛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保持不败的情形,此番山东鲁能队的赢面无疑会更大一些。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比赛时间:8月1日19点30分

  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将是本轮下半区的一场焦点大战,而这两队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更是为本场比赛增添了太多的看点。近期,在强援卡努特和格隆加盟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却破天荒的遭遇三连败。这样的战绩无论是对于北京国安还是对于帕切科来说,显然都是无法接受的。因此这场及时雨足协杯,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将是一根救命稻草。而对手贵州人和队近来的状态则是反复无常,虽然球队目前位居联赛的第三位,但是球队的飘忽状态却着实让人捏一把汗。此时足协杯上迎来北京国安队,贵州人和队是要联赛还是要杯赛必须要好好斟酌一番。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将充满反戈的意味。北京国安队中的毛剑卿曾是贵州人和队的球员,而贵州人和的杨昊则曾经是国安队麾下的一员。因此,此番两队交手,这两人或许都将迎来反戈老东家一役。而素来在反戈战中拥有良好表现的毛剑卿,届时将有何种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