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呼唤霍华德留在魔术 称赞新主帅像里弗斯

2012年08月01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对魔术的新帅雅克-沃恩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雅克就像是道格-里弗斯,雅克的到来让他充满了动力。

  在美国时间周一,魔术队为新一任主教练雅克-沃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魔术前锋格伦-戴维斯对这位37岁的主教练表达了赞美之词,戴维斯表示沃恩的到来让他充满了动力。

  “雅克就像是魔术的道格-里弗斯,里弗斯教练在球员的时候打出过高水平的比赛,而且取得过成功。”里弗斯说,“当沃恩教练在那里给我们鼓气的时候,我作为一个球员,你肯定愿意听到你的教练给你的激励,这会让他最大的发挥你的潜力。你同时也愿意听到你的教练让你变得更强强大,这才是所有事情的关键。”

  魔术聘请雅克-沃恩的部分原因是,他们相信沃恩在过去的球员生涯,能够和球队的队员更容易沟通,例如戴维斯。沃恩在NBA打了12个赛季,一共出战了776场,其中123场担任首发,场均拿到4.5分1.3个篮板2.5次助攻。2007年,沃恩为马刺效力,他在这一年跟随马刺夺得过NBA总冠军。目前,37岁的沃恩是NBA第二年轻的主教练。

  上赛季有些时候,魔术并没有霍华德的帮助,戴维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是现在霍华德执意要走,让戴维斯有些不解。当初魔术在引进戴维斯的时候,就因为霍华德的原因,让戴维斯很心动。

  “我们都知道上赛季霍华德为什么会分心,”戴维斯说,“我希望他能回到我们的阵容当中,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奥兰多,这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我们都希望能够在他的身边打球。”

  上赛季季后赛的五场比赛,霍华德都没有参加。戴维斯带领魔术在球场上苦苦支撑,在这五场比赛里面,戴维斯场均出场38.0分钟,为魔术拿到19.0分,9.2个篮板,1.2次封盖。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