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盛赞黄蜂状元 戴维斯:没想能参加伦敦奥运

2012年07月24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黄蜂状元安东尼-戴维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戴维斯重点谈到了对于入选梦十队的看法。在戴维斯看来,自己并没有想过能这么快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同时他表示,最初与这些巨星一起打球令自己感到紧张。不过在度过这段适应期之后,戴维斯的表现得到了科比的认可。

  对于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戴维斯表示很意外,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参加奥运会或许要得到2016年时才有可能。“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些,”戴维斯坦言,“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与伟大的团队一起去赢得奥运金牌。我会利用好这次机会。每天我都在学习新事物。球员都教我很多,并给我很好的建议。希望我们能够打到决赛并赢得金牌。”

  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戴维斯经历了很多,包括赢得NCAA冠军、成为NBA状元秀以及代替受伤的格里芬入选梦十队等等。“这的确太忙碌了,”戴维斯说道,“和这些球员打球很有趣。在球场外他们也教我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如何对待球迷。对我而言,这是很好的机会。”

  尽管在大学期间,戴维斯表现出色,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对于能够入选梦十队,他表示在开始阶段还是有些紧张,尤其是要与像科比、詹姆斯这样的巨星一起打球。“起初与这些球员打球,我感到很紧张。他们都是我尊重的球员。我感到害怕,在训练中总是放不开,”戴维斯坦言,“现在我已经很放松,更多时候是做我自己。”

  目前戴维斯已经代表梦十队在热身赛出战,戴维斯也谈到了自己上场的感觉。“在比赛中我得到上场时间,在训练中我表现不错。最困难的就是每秒你都要去面对竞争。同时国际篮球比赛与NBA比赛有所不同。对我而言适应它有些困难,不过队友们都在帮助我。”戴维斯坦言。

  尽管至今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不过戴维斯的出场已经得到了科比的认可。在此前与英国的热身赛中,戴维斯得到11分。“我认为他表现不错,对他而言这是很好的机会,他打得很好,同时也很有自信。”科比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