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六巨星表现:德罗巴入佳境 卡努特无奈(图)

德罗巴
1/6

德罗巴

2012年08月02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二次转会后,中超就真的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球星的汇集地,其实早在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相对平静的中超转会市场就开始了风起云涌,效力过欧洲五大联赛的外援纷至沓来,开始不断刺激着球迷们的眼球。而在二次转会期,球星整体质量更上一层楼,巴里奥斯、德罗巴、卡努特、雅库布、凯塔,欧洲联赛的球星正不断涌入中超。那些昔日我们只能通过看豪门比赛才能一睹风采的球星,如今已经披上中国俱乐部的战袍征战中超赛场,下面搜狐体育就带您看看他们在中超的表现。

  01德罗巴

  德罗巴是切尔西获得英超以及欧冠的绝对功臣,英超金靴以及欧冠MVP。德罗巴带来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之后,德罗巴欣然离队,选择了中国大陆最现代化的城市上海,作为他远离欧洲后的首个目的地,7月13日到达上海当天,他就享受到皇帝般的待遇。7月22日,在申花与富力的比赛中德罗巴首秀,德罗巴下半场替补出场,虽然身在客场,他却罕见地受到欢迎,比赛中德罗巴更是展现了巨星的实力,在第19轮与恒大的比赛中,德罗巴开始渐入佳境,帮助申花在两度落后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德罗巴的状态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魔兽会带来申花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