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舜天超越恒大 国安下滑申花入三甲

01江苏舜天
1/16

01江苏舜天

2012年08月01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19轮战罢:泰达2-1国安赢得近五年来首胜,辽足5-3阿尔滨告别5轮不胜,舜天3-1实德、建业3-1人和分别完成赛季双杀,此外恒大2-2申花、绿城2-2富力、鲁能1-1中能彼此握手言和。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与人和仍位居三甲,建业、中能和申鑫以18分并列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三连胜的舜天超越恒大暂时登顶;德罗巴领衔的申花步入正轨,排名继续上升入围前三;三连败的国安排名进一步下滑;建业、申鑫和中能三支保级热门之间的位置也有微调。

  01江苏舜天 上轮排名:第2(升)

  7月29日晚,江苏舜天在大连客场3-1战胜实德豪取三连胜,19轮过后,舜天的积分已经达到38分,仅差领头羊广州恒大2分。

  向来低调的江苏舜天本赛季不断给大家创造着惊喜,从赛季初期的八轮不败,门将邓小飞的不失球纪录,到高效达纳拉赫秒杀一切中超神锋。虽然他们曾经也在联赛中段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不过最近再次强势崛起:从第13轮1-5惨败给恒大开始,他们最近六轮5胜1平,其中战胜了国安、富力和泰达这样的新老强队。如今舜天积分落后领头羊2分、领先第三名8分,亚冠名额越来越近,联赛争冠也并非白日梦。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