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将波帅比做弗格森 邓肯望法国跑车变眼镜侠

2012年08月02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8月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托尼-帕克率领法国队在最近一场的交锋中击败了队友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赛后,两人在分别接受采访时插科打诨,有着许多新鲜的爆料。

  英国记者首先问帕克,他觉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最像职业体育界的哪一个教练?帕克认为,波波维奇不像NBA最富传奇色彩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相反,他将波帅类比为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帕克的这个类似有讨好英国人的意思,但波波维奇和弗格森的确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冷静,睿智,在一支球队担当多年的主帅并创建了一个王朝。

  具体到法国和阿根廷的那场比赛。帕克坦言和吉诺比利做对手怪怪的,因为两人已经在一起合作了800多场NBA比赛。在昨天的对抗中,有一次两人正面交锋并双双摔倒,吉诺比利先起身,他并没有去拉帕克,而是找裁判理论。谈起这一幕,帕克说,“这种感觉真是特殊,从没有过的特殊。”

  在赛前,吉诺比利就开玩笑说,希望帕克的投篮全部错失,而帕克的回应是,“马努的球都进,阿根廷队其他人都不进。”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帕克得到17分5次助攻,吉诺比利26分,法国队71比64取胜。

  看着这两位伙计在伦敦比拼,正在为新赛季训练营做准备的蒂姆-邓肯,也要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帕克应该在奥运会后继续戴眼镜打NBA比赛,“多浪费啊,如果托尼不戴眼镜的话。”邓肯展现了一贯的冷幽默,他甚至PS了帕克戴上类似于贾巴尔和科特-兰比尔那两款眼镜的造型。

  当然,回到比赛本身,邓肯认为帕克的状态非常好。《圣安东尼奥快报》甚至认为,帕克在法国队的表现,甚至要比在马刺时更卖力,也更有效。为此,《快报》不惜翻出了最近的一段轶事。克里斯-保罗曾问帕克:如果房间里只允许挂一件球衣,那么你会挂什么?

  “他选择了法国国家队队服,”保罗说,“它对他来说意味无穷。”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