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暗示迪奥或留马刺 称邓肯再打至少1个赛季

2012年06月13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帕克认为邓肯暂时还不会退役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称,马刺队必须等到7月1日自由市场开放后,才能知道多面手鲍里斯-迪奥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而作为迪奥的同胞和好友,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暗示“法国魔术师”不会离开。今年3月,迪奥买断与山猫队的合同,而后他加盟马刺队。

  加盟马刺队后,迪奥一直住在帕克家的客房里,而帕克发现当迪奥离开时,他并没带走自己的东西。当地时间周一在圣安东尼奥出席一项活动时,帕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道:“现在迪奥所有的东西都在我家里,他没有通知我就离开了,不过并没有带走他的任何东西。”帕克即将从圣安东尼奥飞往法国首都巴黎,在那里他将和迪奥会合并一同备战伦敦奥运会。根据赛程安排,今夏的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进行。

  前不久结束的西部决赛让帕克伤心不已,夺冠大热门之一的马刺队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雷霆队连扳4场最终遭逆转出局。现在,帕克将更多专注力放在6月20日,一周之后法国队将开始进行奥运备战。“现在你会想‘如果这样会怎样,以及如果那样会怎样’,”帕克说道,“我想这会持续1周左右,然后我会前往国家队报道。我现在仍在想着马刺队的事情,我在想自己如何才能做得更好,不过所有人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西部决赛出局仍会让我难过一段时间,你需要用这个当作动力激励自己在下赛季的强势回归,”帕克继续说道,“这就是我一直尽力做的:每年变得更好,打出强势表现。”今夏,马刺队管理层要做不少工作,对此帕克表示他信任总经理R-C-布福德以及主帅波波维奇,他俩有能力在未来继续率队冲击总冠军,“布福德和波波维奇已经证明了许多次,他们有能力让球队变得更强,”帕克说道,“所以我盼望他们能找到一些球员提升球队的实力,然后下赛季重回赢球轨道。”

  邓肯已在马刺队效力了15个赛季,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石佛”还没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帕克表示他并不清楚36岁的邓肯还想再打多久,但肯定他至少会再打1个赛季。“我不知道,”帕克说道,“不过他今年的表现很棒,这是波波维奇教导的成果。我预计下赛季他还能打出一个非凡的赛季。”

  谈及迪奥,帕克继续说道:“显然,迪奥很想留下,他已经爱上了圣安东尼奥。另外我们球队还有不少自由球员,邓肯、格林、米尔斯,不过我相信他们的判断。”(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