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信杯-沙奇里克罗斯破门 拜仁点球2-4惨遭淘汰

2012年08月05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0点30分,拜仁慕尼黑在汉堡的北方银行竞技球场与不来梅进行了电信杯半决赛的较量。比赛常规时间里,拜仁凭借小将沙奇里和克罗斯的进球2-2与不来梅战平,而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则因为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先后罚失点球最终2-4,(总比分4-6)不敌对手,止步于电信杯半决赛。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1-0战胜汉堡顺利晋级,而拜仁则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和汉堡进行本届电信杯三四名的较量。

  由于后卫线上阿拉巴、拉菲尼亚以及孔滕托相继受伤,海因克斯不得不将古斯塔沃临时放置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伤愈的施魏因斯泰格则没有首发出场,顶替他的是近期表现不俗的小将埃姆雷-詹。攻击线上沙奇里顶替里贝里首发,而戈麦斯则重回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拜仁立刻获得主动,不来梅则全线龟缩在本方半场。然而这正是不来梅本场比赛的策略——防守反击。开场仅仅2分钟,不来梅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击机会,刚从拜仁租借而来的彼得森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被诺伊尔神勇化解。而拜仁则在1分钟后还以颜色,穆勒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将球接住。

  第6分钟,不来梅右后卫加布雷塞拉西的射门击中边网弹出。第10分钟,诺伊尔再次做出扑救,这一次他扑出了来自不来梅中卫普勒德尔的头球攻门。第12分钟,拜仁城池告破,加布雷塞拉西右路传中,拜仁解围不远球正好落在不来梅队长弗里茨的脚下,后者随即横传禁区,彼得森门前11码处将球打入,拜仁1-0落后对手。

  一球落后的拜仁随即发动反攻,第18分钟,沙奇里在对方干扰下射门偏出底线。第27分钟,沙奇里则终于把握住了机会:罗本禁区右路和戈麦斯做了一次二过一之后将球传至左侧无人盯防的沙奇里,瑞士人打球门远角得手拜仁1-1扳回一城。2分钟后,沙奇里远射再次威胁到了米利茨把守的大门。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1-1暂平不来梅。(电信杯上下半场各30分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作出人员调整,施魏因斯泰格上场换下埃姆雷-詹,里贝里则换下了沙奇里。不来梅方面,小将菲尔克鲁格换下了彼得森。之后里贝里的远射被米利茨扑出。第42分钟,曼朱季奇换下了身体有点不适的戈麦斯。第43分钟,不来梅开出角球,古斯塔沃前点漏顶,诺伊尔出击将球击出,可是球并未打远正好落到替补出场的菲尔克鲁格的脚下,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打进,拜仁1-2再度落后。

  第50分钟,前拜仁球员埃基奇换下阿瑙托维奇,德布劳内则换下了埃利亚。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由于对埃基奇犯规吃到黄牌,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随后的任意球也惊出拜仁一身冷汗。落后的拜仁在最后时刻全线压上,第58分钟,穆勒直塞罗本,后者高速杀入禁区后倒地结果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穆勒射门被挡出,结果球正好落在克罗斯脚下,后者12米处射门得手,拜仁2-2最后时刻逼平对手,随后比赛结束,而战平的双方将立刻进行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不来梅率先开始,第一轮埃基奇和曼朱季奇的射门均骗过对方门将,双方点球1-1平。第二轮,弗里茨和克罗斯的射门再次洞穿各自对手的大门,2-2。关键的第三轮中,替补出场并打入一球的菲尔克鲁格再次为不来梅建功,而里贝里射出的点球则被米利茨拒之门外,拜仁点球2-3落后。随后出场的德布劳内点球命中,而施魏因斯泰格的点球则再次被米利茨扑出,这样拜仁在点球大战中2-4不敌对手,总比分4-6被不来梅淘汰。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3-2-1):1-米利茨/23-加布雷塞拉西、22-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普勒德尔、13-施密茨/14-洪特、8-弗里茨、16-尤努佐维奇/7-阿瑙托维奇(50'10-埃基奇)、11-埃利亚(50'6-德布劳内)/24-彼得森(31'41-菲尔克鲁格)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30-古斯塔沃/36-埃姆雷-詹(31'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11-沙奇里(31'7-里贝里)/33-戈麦斯(42'9-曼朱季奇)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