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20轮头羊落败魔兽出彩 "徐克汉姆"超远进球

2012年08月06日15:04
来源:天津网-球迷

  中超第20轮,最大的冷门是恒大客场负于人和,遭遇了赛季第四败。申花主场大胜绿城,“魔兽”德罗巴发威,独中两元,让人领略到货真价实的国际巨星风采。本轮最不可思议的是国安超远距离的一粒进球,年近30的徐亮被封为“徐克汉姆”。

  人和2:1恒大

  单场奖金1000万

  创了新高

  贵州人和在全场并不占优势的困难面前,运用恰当的技战术,最终战胜了领头羊广州恒大。里皮率领球队在最近五轮比赛中仅取得可怜的五分,榜首之位岌岌可危。而人和主场狂收六连胜,向着亚冠席位又迈进了一步。赛后,人和老板还送给球队特殊奖励——创纪录的1000万赢球奖。超过了富力赢得德比战的800万,现场立即沸腾。算上本赛季在天河逼平对手的100万奖金,以及去年足协杯淘汰对手的七百万奖金,在恒大身上两年来人和已经取得了1800万的奖金,恒大堪称对手的造富机器。

  第34分钟,人和长传到禁区内,张琳芃解围失误,穆斯利抢点挑射破门打破僵局。第42分钟,广州恒大队中场控球,一记长传,巴里奥斯头球摆渡,郜林抢到第二点,带球趟入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皮球洞穿了张烈的十指关 ,客队扳平比分。穆里奇下半时曾打进一球,但被助理裁判员判为越位在先。从慢镜回放来看,这是一个错判。下半场31分钟,穆斯利带球到角旗区附近突然转身传中,唐德超解围踢空,人和的陈杰捡漏推射,皮球应声入网,主队最终如愿击败领头羊。

  申花5:1绿城

  “魔兽”挺身而出

  申花绽放

  7分钟,绿城冯刚射门,客场一球领先。第8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断球后突破后直塞,魔兽面对出击的姜波小角度推射得分,这是德罗巴加盟中超的首球。33分钟,冯仁亮前插拿球进入禁区面对姜波射远角反超比分。下半场39分钟,德罗巴右路带球高速杀进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魔兽”梅开二度!两分钟后,申花队后场抢断,阿内尔卡中场斜传前场,莫雷诺单刀推射破门,申花队主场4:1领先。补时阶段,阿内尔卡禁区内横传,乔尔中路推射空门锁定比分。

  一票难求的沪杭之战涌入了24365名球迷,继京沪大战之后,再度刷新了本赛季虹口的最高上座率。“黄牛”在赛前拼命收购球迷手中的富余票,也是多年来难见的一幕,偶尔的几次发生,也往往是在Super Junior、Linkin Park等国外顶级乐团的演唱会上。赛前30分钟,一张80元的球票,已经被叫到100至120元,150元的球票,已经炒到了250元,且供不应求。

  国安1:0实德

  徐亮惊天远射破门

  国安止跌

  下半场28分钟,双方在中场纠缠,徐亮截获皮球,抬头观察了一下对方门将的位置,随即在62米外的一脚精确吊射,对方门将回防不及,徐亮复制了当年贝克汉姆的传奇射。进球功臣徐亮在终场哨响后,俯身亲吻了工体的草皮。终于赢得比赛,终于止住颓势,老帕不在的比赛里,国安挽回了自己的尊严。

  国足主帅卡马乔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这次他是为8月15日国足和加纳队的热身赛挑选队员。近几年,国安入选国足的人数一直不多。尤其是在恒大球员逐渐占据国足大部分主力位置之后,其他俱乐部球员在国足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不过昨晚徐亮和朴成两人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打动卡马乔。

  中能3:1宏运

  救命三分奖120万

  中能“死缓”

  第36分钟,梅尔坎右边路斜传禁区内,布鲁诺在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得手。第42分钟,朱世玉在左路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高速带球前插,突入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球直入网窝。下半场6分钟,宏运开出左侧角球,乱军中王博一脚射门,球洞穿了主队大门。第11分钟,郑龙左路角球开到小禁区内,肇俊哲前点头球解围,朱世玉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布鲁诺抢点垫射得分,中能锁定胜局。

  战胜辽宁宏运后,青岛中能的联赛排名临时提高到第13位 。青岛中能也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提高到了120万元,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赢得120万元奖金。

  亚泰2:2建业

  祥福率部回长春

  建业抢分

  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比赛前20分钟先失两球,凭借上半场昌萨和下半场徐洋的进球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的新任主帅沈祥福此前曾执教长春亚泰,亚泰队中的多名主力队员正是在沈祥福的调教下崭露头角。本场比赛面对曾经的手下爱将,沈祥福可以说是知根知底,然而长春亚泰队对沈祥福的战术思路也是了如指掌。虽然本场比赛被攻入两球,但是如果评选河南建业的最佳球员,必定非曾诚莫属。如果不是曾诚四次扑出对手的门前怒射,场上比分恐怕早已不是平局这么简单。

  阿尔滨1:1申鑫

  一分都不解渴

  都不乐观

  积分榜上,申鑫目前以4胜6平8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倒数第3,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大连阿尔滨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4胜8平7负积20分的成绩只让他们比申鑫高了一个排位。本场也是一场保级对手间的直接对话,两队都需要3分来踩着对手的尸体往上攀登。

  第29分钟,穆伦右边路传中到门前,前点凯塔插上停球,邹仲霆身后的铲球将凯塔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乌塔卡主罚,勺子点球一蹴而就。下半场36分钟,姜至鹏左路内切过掉一人后横敲,王赟禁区前背身外脚背蹭球,萨利插上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抽射破门,申鑫将比分扳平。

  舜天3:3鲁能

  错过当头羊机会

  舜天本轮只要取胜,就可以反超恒大1分,暂时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不能说舜天不努力,也不能说他们的运气不好,但主场最终只取得1分,与“头羊”擦肩而过,只能说这支队伍还缺乏强者的底蕴。

  开场仅2分钟,鲁能左路开出角球,吕征头球一点,杜威背对球门凌空勾射破门。第6分钟,耶夫蒂奇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达纳拉赫力压鲁能后卫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远角。这也是他今年中超比赛的第15粒进球,将与恒大快马穆里奇的差距扩大为3球。第18分钟,崔鹏左路斜传禁区,韩鹏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适时回做,吕征在禁区线附近右脚凌空撩射,鲁能再次领先。第30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发进禁区后落地弹起,接应的达纳拉赫机警地将皮球顶入空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达纳拉赫操刀主罚点球,舜天实现反超。下半场13分钟,蒿俊闵发出战术角球,崔鹏禁区左侧过顶球送到后点,西芒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