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富力“双杀”恒大 雅库布首秀攻入争议进球

2012年07月16日13:5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雅库布胸部停球
雅库布胸部停球
双方争抢皮球

  双方争抢皮球

  昨晚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中,上演了一场最引人瞩目的广州德比战。最终凭借广州富力新加盟外援雅库布的争议进球以1比0击败广州恒大,实现了对阵恒大的单赛季双杀。

  奖金再涨

  富力800万悬赏胜利

  为了能赢得德比,富力的奖金又加码了。赛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为本场比赛开出800万赢球奖,本场赢球奖金刷新中国联赛单场赢球奖最高纪录。

  今年富力设单场赢球奖200万,俱乐部根据赢球难度系数来决定最终奖金数,中超联赛广州德比首回合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当时富力便开出500万赢球奖, 最终广州富力队以2∶0取胜广州恒大。在本轮联赛之前,富力连续客场挑战国安和舜天,当时俱乐部同样开出500万赢球奖,只可惜连续输球,至今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在球队低迷以及德比氛围的刺激下,俱乐部决定将赢球奖加码至800万。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表示,虽然恒大目前在国内众多球队中实力超群,但富力不管面对任何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希望球队上演奇迹。

  广州德比是本轮的焦点战,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富力凭借张烁与张远的入球主场2比0击败恒大,但富力近4轮4连败已同赛季初期的强势氛围形成了反差。本场比赛里,广州恒大方面穆里奇停赛,孔卡首发出场,二次引援期间引进的德甲射手巴里奥斯出现在替补席;而广州富力引进的英超射手雅库布出现在首发阵容。

  争议进球

  雅库布冲撞了门将

  开场后,恒大利用整体优势不断施压,不过更多的是以远射为主。而富力在稳步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反击,不过论机会恒大更好一点。

  第61分钟,孔卡传球,郑智突入禁区后没有选择直接打门,准备扣球时,被回防的刘成解围,恒大错过进球的机会。

  第66分钟,恒大快速反击,郜林禁区前横拉闪开空当后突然起脚怒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8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克莱奥飞身鱼跃冲顶得手,不过他因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频频浪费机会的恒大终于为此付出了代价。第86分钟,富力连续获得角球,卢琳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旋向门前,雅库布力压杨君头球破门,富力1比0领先。这个进球立即引起了恒大球员的不满,认为雅库布冲撞守门员在先,不过,央视解说嘉宾宫磊则认为,严格来说这球没有冲撞门将。最终凭借雅库布的进球,富力1比0绝杀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