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铁闸复出 鲁尼:我进球多少取决于香川

2012年08月08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在队长维迪奇伤愈复出之后,队内再迎喜讯,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后卫埃文斯接近复出,按照曼联主力教练惠兰的说法,北爱尔兰中后卫绝对能够赶上新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当我们回到英国,希望伊文斯可以参加英超揭幕战,他现在开始做一些轻微的训练,但如果他进展顺利和找回状态,我们就会让他上场。”曼联助理教练惠兰接受俱乐部官方电台采访时还透露了斯马林目前的伤势,称不容乐观,“现在斯马林距离复出还很远,他的伤情有了一些反复,他的进展很慢。”

  毫无疑问,埃文斯的复出对于曼联来说是一支强心剂,毕竟目前弗格森爵士手中的后防球员很多都处于伤病之中,有好事者媒体统计,目前曼联队内仅有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弗拉等三名后防线球员没伤,前不久菲尔-琼斯因病毒感染而离开曼联季前巡回赛大部队,独自回英伦养伤。新赛季还未开始,阴霾已经笼罩着曼联,不过鲁尼却不担心,称自己会将状态调至最佳。“能够踢这些重大比赛很好,巴萨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我们的备战之一。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做好每件事,我们想要享受比赛并且为赛季首场比赛找到状态。“

  曼联头牌鲁尼接受俱乐部官方电台采访时说,“结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状态和锐利感。我很高兴我现在的进程,我已经训练了2周,我很努力训练,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我感觉很好,我在今夏踢了2场比赛,然后迎战瓦勒伦加,所有人都需要比赛来找到状态,不仅仅是我,我的训练很好,我非常期待未来几场比赛,希望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有好状态。”在谈到香川真司的时候,表示他的发挥将决定自己新赛季的进球数。“他融入得很快,他是一个天才,他喜欢拿球并且让比赛简单,他非常有效率。”

  鲁尼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电台采访时继续说,“很高兴有这样的队友,我很期待和他一起踢球,我认为他会给我和其他前锋创造很多机会,能与他同一支球队让人兴奋。”此外,鲁尼还回应了男子100米纪录保持者、25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来曼联踢球的消息,小胖认为,博尔特应该继续留在跑道上才是,“他绝对可以给曼联增加一些速度,但这是不同的运动,我认为他最好还是留在跑道上。”与此同时,曼联队长维迪奇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称年轻球员经过上赛季的磨练,已经成熟了,曼联不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上赛季,我们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因此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我们也是如此。我们近年来在欧洲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三次杀入欧冠决赛,上赛季小组没能出线,可能是我们过于松懈了。”曼联队长维迪奇说,“我们已经受到惩罚,所以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上赛季我们有几个球员受伤,我希望本赛季我们所有人都远离伤病。年轻球员去年学习了不少东西,我相信他们本赛季会变得更棒。”(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