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曝梦十梦一最大区别 自称联手科比纯属意外

2012年08月09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9日,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接受了媒体专访,就离开太阳和加盟紫金军团等话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纳什表示,联手科比纯属意外结果,他险些选择猛龙或者尼克斯。编译如下——

  记者:奥运会正在激烈进行,你能说说“梦十队”和1992年的那届“梦一队”有什么区别吗?

  纳什:“梦一队”有两名非常纯正的顶级中锋,他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展现统治力,而现在的美国队则没有真正的中锋,身高相对偏小。

  记者:你是否曾想到过,上赛季收官战与马刺一役,是你代表太阳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纳什:完全没想到这一点。老实说,我渴望继续为菲尼克斯打球。首先,我的孩子在那里;其次,我对球队过去两个赛季的成绩感到不满,我希望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崛起做出贡献。所以,我真的没想到会离开,我一直都希望能留下。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要离开的?

  纳什:从6月份吧。也许很多记者会以为我早就想走人,但事实上我始终都没放弃过与太阳续约的努力,直到球员市场大门的开启。当我明白太阳管理层已不会给我续约报价后,我才考了去别的球队打球。显然,太阳打算走上重建的道路。

  记者:放弃与你续约,这对于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弗来说,是不是很痛苦?

  纳什:显然是这样,我不会忘记当时我们交流时的情景。去湖人打球,这对于我来说并不容易接受。我清楚的记得,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一周,我还曾公开表示很难接受披上湖人战袍的现实,太阳和湖人曾在季后赛中结下恩怨,在菲尼克斯球迷眼中,湖人算是太阳的仇敌。但太阳决定重建,为了照顾孩子,我就近选择了湖人,当然他们具备夺冠实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我想罗伯特应该很感激我在太阳的8年,当然我也很感激他为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记者:如果你没加盟湖人,那有可能去哪支球队?

  纳什:可能是猛龙或者尼克斯,这两支球队一度离我很近。当然我不能确定明确的答案。

  记者:你加盟湖人的过程中,科比是不是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纳什:是的,他对我的到来非常热情和支持,这让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他是个很坦率的人,对我表示欢迎,于是我就点头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